MSI季中赛大热英雄 打野兰博纵火烤三路

时间:2021-05-11 13:29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季中赛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淘汰赛阶段才是重头戏,RNG以全胜的战绩从A组突围。

MSI季中赛小组赛已经接近尾声,淘汰赛阶段才是重头戏,RNG以全胜的战绩从A组突围,接下来的比赛更佳令人期待。在小组赛中出现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英雄,在打野位置上最热门的英雄是兰博,基本上每场比赛都是非Ban必选的存在,RNG的打野Wei在小组赛上也多次使用兰博打野,兰博火烤三路完美带动节奏。

打野兰博技能加点

2D_WCN`W`BC`3WU3(~43GZP.png

打野兰博的加点是主Q副E,一级刷野时可点出W技能的护盾,Q技能纵火盛宴是兰博的主要输出技能,范围的持续伤害非常稳定,E技能发射电子鱼叉可对敌人减速,是Gank留人的不错技能。兰博的被动在热量达到50%时,技能获得强化效果,兰博在打野时要比对线时更容易控制热量,从而提升刷野的效率。大招冷却时间短,群体伤害高,在Gank时既可以封路,也可以补伤害。

打野兰博符文推荐

A~V[YU0)T}H]T[A`$8YK6}B.png

兰博的基石天赋推荐黑暗收割,可以提升爆发伤害,恶意中伤对移动受损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兰博的E技能和大招都有减速效果,眼球收集器参与击杀提升自适应属性,终极猎人参与击杀提升大招的冷却急速。副系是灵光披风、超然或绝对专注,灵光披风在释放完召唤师技能后提升移速,超然降低冷却时间,绝对专注在生命值较高时提升法强,碎片分别是冷却缩减、法术强度和护甲。

召唤师技能

惩戒+闪现

打野兰博装备推荐

I}B0FJS5HYH_FC5ZE)`R{7P.png

兰博的出门装是冰雹刀刃或灰烬小刀都可以,带复用型药水,核心装备是暗夜收割者和沙漏,暗夜收割者提供大量的法强、生命值和技能急速属性,被动效果在攻击敌方英雄时有移速提升,能够让兰博开着Q技能更从容追人,沙漏的护甲属性减轻野怪的压力,可以单刷小龙和峡谷先锋,主动技能的金身在团战中能保护自己。兰博的第三件装备可以在鬼书、法穿杖和杀人书之间选择,Wei在比赛中优势非常大,所以出了一件杀人书,鞋子出法师鞋、冷却鞋和水银都可以。

Wei兰博赛场打法

12-41-55 5-11-2021 27266.gif

Wei在蓝色方,开局刷野的顺序是蓝Buff-蛤蟆-三狼-F6-红Buff,然后是河蟹,可以去中路或下路的线上寻找机会。在刷野的时候要注意控温,打野兰博没有对面英雄的干扰,可以将温度一直保持在50%以上,并且不会过热导致沉默,这样兰博的技能伤害提升,刷野的速度非常快,从而领先对面打野等级。

12-43-4 5-11-2021 27491.gif

兰博在前期的Gank一般是绕后堵路或草丛反蹲,因为兰博只有一个E技能可以留人,而且对命中率的要求也非常高,一旦两段E技能都空了,那么只能是在作无用功。兰博在6级以后有了大招之后,可以利用大招封路或打出伤害,大招的伤害还是比较足的。

12-46-40 5-11-2021 28197.gif

在团战中兰博有着不输中单法师的输出能力,E技能的减速尽量给到对面核心英雄,如果在野区狭窄的道路,或是大小龙的龙坑处,兰博的大招就有了用武之地,在这些地形中释放大招可以限制对面的走位。其实LPL赛季很早就有兰博+皇子组合的绝活,利用皇子大招限制敌人,兰博再释放出大招打足伤害。

总结

兰博打野在MSI季中赛中非常热门,在Rank中兰博也是评级非常高的打野英雄。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兰博,季中赛,msi,烤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