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拿下首胜就要说再见 IW不敌PSG提前淘汰出局

时间:2021-05-11 15: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刚拿下首胜就要说再见,IW不敌PSG提前淘汰出局

2021 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五天B组出线战第三场比赛,刚刚拿下首胜的IW遇上了三连胜的PSG战队,双方经历30多分钟的鏖战,尽管IW一度看到翻盘的曙光,但还是棋差一招,不敌PSG,提前遭到淘汰。

IW:纳尔、奥拉夫、发条、卡莎、泰坦

PSG:杰斯、狗熊、沙皇、小炮、曙光

奥拉夫前期从PSG的蓝Buff开野,但狗熊这边打完红直接前来防守野区,曙光游走断掉后路,奥拉夫被狗熊击杀送出了一血。几分钟后双方打野不约而同来到下路对拼,PSG凭借曙光小炮精湛的控制配合收割战局,打出一波1换3,从下路建立起很大优势。

前期的节奏争夺战PSG占据上风,拿到许多资源的同时还让小炮推掉了两座防御塔,经济领先全场。IW这边开始抱团寻找机会,峡谷先锋团战泰坦钩到闪现撞墙的沙皇,逼退PSG拿到了峡谷先锋,养肥卡莎的同时追回了不少落后的经济。比赛进入IW的进攻回合,PSG几波细节的处理略显粗糙。

泰坦主动在中路绕后开团但没有控到关键C位,PSG顺势反击打出2换3。随后PSG围绕大龙及河道附近进行埋伏,抓到冒进的泰坦将其秒掉,纳尔想要进场结果被小炮推飞击杀,PSG拿下大龙Buff!

IW在下路以攻为守展开推进,但双方此时的装备差距比较明显,PSG接下团战将IW击溃。远古龙刷新之后PSG从中路压进逼退IW后直接卡住河道位置开始打龙,IW背水一战抱团冲过来,奥拉夫抢到远古龙,卡莎借助斩杀Buff击杀IW三人,IW在绝境打出一个惨烈的4换3,发条身上保留了一个远古龙Buff。

大龙刷新之后IW主动在河道埋伏,但PSG一边向中路压迫,一边谨慎躲避IW的先手,双方爆发团战,卡莎孤木难支被PSG集火击杀,IW团灭之后输掉比赛。由于积分劣势,他们提前宣告从2021 MSI小组赛中淘汰出局。恭喜PSG拿下四连胜!

相关阅读:MSI,IW,PS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