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组真神倒了!MAD不敌IW三连胜惨遭终结

时间:2021-05-11 15: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组真神倒了!MAD不敌IW三连胜惨遭终结

2021 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第五天B组出线战首局比赛由MAD对上IW战队,此前遭遇三连败的IW经过休整后进步显著,通过完美的团战配合瓦解了MAD的节奏,拿下自己本届MSI首胜!

MAD:盲僧、奥拉夫、佐伊、小炮、泰坦

IW:厄加特、狗熊、发条、卡莎、曙光

IW率先动手,下路四包二围剿拿下了泰坦的一血,与此同时奥拉夫前往上路抓死了厄加特。MAD这边控到前期小龙资源后,将进攻焦点转移到上半区,IW仅仅是想探查一下峡谷先锋的情况就遭到先手阵亡两人。不过随后厄加特在三角草丛单杀了盲僧。

IW一直在主动进攻拿人头,但MAD对于资源的把握更加稳定,逐渐滚起了雪球。但IW没有因此陷入被动,20分钟刚到的时候MAD想要利用大龙逼团,结果被IW趁机打出一波完美团,卡莎飞身进场完成收割,直接团灭了MAD!几分钟后IW在野区主动出击抓死MAD中野,拿下了大龙Buff。

7/0/3豪华数据的卡莎成为IW团战仰赖的超级大核,他们开始抱团推进兵线,向MAD施压。陷入劣势的MAD不得不放掉资源,用分推来消解正面遭受的压力。他们趁IW回家的时机抱团埋伏到上半野区,想要进行伏击,结果IW有所防备,直接反手发起团战击溃MAD,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IW终结MAD的连胜!

相关阅读:MAD,IW,B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