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佛耶戈击穿防线 RNG碾压IW取得首胜

时间:2022-05-11 11:2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i佛耶戈击穿防线 RNG碾压IW取得首胜

2022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在韩国釜山拉开序幕,LPL赛区代表队RNG战队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前往现场,在基地以线上形式参赛,他们首战的对手是土耳其TCL赛区的IW战队。虽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息,但RNG的选手们状态依然火热,在首战中完全展示出了应有的强大实力,全程不给对手IW任何翻盘的希望,一路碾压在22分钟就取得了首胜!

IW:酒桶、盲僧、妖姬、烬、泰坦

RNG:格温、佛耶戈、阿狸、EZ、牛头

泰坦出钩命中塔下的EZ,EZ选择治疗保血,同时牛头已经将泰坦击飞,抗塔的泰坦不得不闪现逃脱。接下来RNG双人组逐渐把兵线反推回去,IW的中野循机而来,站位大胆的EZ奥术跃迁后撤,紧跟着赶到的佛耶戈帮助他收下了泰坦人头,不过牛头也被盲僧击杀。佛耶戈接下来控到小龙和先锋,赶到上路塔后直接单杀了脸探草丛的酒桶,同时阿狸在中路面对泰坦的游走1打2将泰坦反杀并且自己逃脱。RNG凭借流畅的运营和出色的个人发挥在10分钟取得了4千块的巨大经济领先。

第二条先锋刷新以后IW率先集结向上路靠拢,首先秒掉了落单的EZ,阿狸在向上支援的路上遭遇IW大部队也被盲僧回旋踢带走,RNG幸存的上野辅三人处理掉泰坦以后由发育了很久的格温带头三追四,硬是反杀了酒桶和烬。接下来RNG开始加快推进节奏,牛头在中路河道W接Q闪拍起三人秒掉一个,RNG放出先锋顺势推掉了中路两座防御塔!风云突变间RNG把原本就很巨大的雪球再度滚大,经济领先在17分钟达到了9千块。发育不良的IW没有足够的伤害应对RNG的凶狠攻势。

IW想要试图针对上路一直在无压力发育的格温,但也没有勇气上前开战,RNG的援军赶到以后立刻对IW发起进攻,在仓皇逃窜的IW重任面前EZ如入无人之境豪取三杀,RNG摧枯拉朽团灭了IW,此时比赛时间刚好来到20分钟,RNG稳稳拿下大龙Buff。众人回城补给完状态以后RNG也不再拖延时间,选择在中路长驱直入摧毁了IW脆弱的防线一波结束比赛,恭喜RNG战队22分钟轻取MSI首胜!

相关阅读:Wei,佛耶戈,RNG,I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