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韩国:GRF选手有权宣布成为自由人

时间:2020-05-12 11:0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韩国:GRF选手有权宣布成为自由人

据韩国媒体Inven透露,拳头韩国方面表示,当战队所属联赛发生变动时(如从LCK降级到CK),选手们有权宣布成为自由人。

对此,GRF战队回应,目前仍在和选手们进行交流,还没有确定的答复。

图源水印

补充,来源超凡电竞翻译:

Riot Korea表示,“当队伍参加联赛时,会签订‘队伍参赛合同’。这明文规定了联赛和队伍之间应该遵守的事项,该规定包括:如果所属联赛发生变动,选手有权宣布成为FA。

因此,Riot表示:“从LCK降级到CK,或者从CK升级到LCK,选手可以宣布成为FA。特别是从CK升级为LCK时,LCK要求的合同事项会更加严格,因此很有可能需要签订新的合同。”

此前,由于与队伍的道德性问题或关系,从未发生过选手随意宣布成为FA的事情。因为降级,选手也有责任。GRF表示:“选手今天(11日)结束休假,从现在开始进行交谈,还没有可以肯定的答复。将通过与选手们的圆满对话解决此事。”

相关阅读:GR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