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上分必备四大英雄:猪妹成打野首选

时间:2017-05-13 15:39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中赛版本已经到来,在新版本中选择一些强力英雄上分才是王道,本次笔者为大家带来几个能够强势上分的英雄!

7.9版本攻略前言:

Yasuo_Splash_1.jpg

新版本已经到来我们应该快速的适应版本,本次笔者为大家推荐了几个上分英雄,操作难度不高几把就能上手,单排上分能力强,你准备好季中赛冲分的准备了吗?下面让笔者为大家介绍下有哪些英雄在新版本很强势。

上单战争之王

Pantheon_Splash_4.jpg

潘森这个英雄线上非常强势,能够很好的压制对手的发育,自己补刀的同时一直压制对手压缩对手上单的经济,中期支援能力强,虽然后期比较弱但是发育好的潘森完全能够在中期结束战斗

天赋符文推荐:

1.png

雷霆增加爆发伤害在前期能够很好的压制对手,点出危险游戏这个天赋在关键时刻总能救命,点出刺客天赋增加伤害,点出新鲜血液和先天资质增加伤害,最后点出双刃剑增加输出。

2.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这样潘森前期有着很高的伤害,并且在做出穿甲装备时也有一定的AD。

核心装备:

黑色切割者黑切虽然进行了一些改动但是还是能够很好的削弱对手的护甲依然是穿甲装备首选。

2222幽梦这个装备在前中期能够很好的压制对手,并且提供的移速不管是逃生还是追击效果都非常好,并且潘森先做出幽梦伤害非常高。

333复活甲在新版本改动之后很适合潘森,在中期潘森跳大之后很脆,做出复活甲能够增加潘森的生存能力,并且还能增加AD。

玩法推荐:

潘森前期压制能力很强,在压制对手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补刀。前期压制对手的同时呼叫己方打野来反蹲,如果反蹲到对手那么己方打野的节奏也非常舒服。

前期潘森的强杀能力很强,配合打野在对手塔下能够轻松击杀对手,在冲塔时最好不要有炮车,因为炮车能够A掉潘森的护盾,首先叠加2层被动,AWAQEA好几层被动能够轻松的抗塔。

中期要支援队友,这个时间段是上单无敌的时间用来帮助队友建立优势,这样才能更好的赢得胜利。

中单黑暗之女

Annie_Splash_10.jpg

安妮这个中单爆发能力非常强,一套技能爆发能够秒杀大部分英雄,有闪现的安妮能够给对手后排造成很大的威胁,并且安妮线上能力也很强。

天赋符文推荐:

3.png

点出雷霆增加安妮的爆发伤害,点出危险游戏这个天赋在关键时刻总能救命,点出刺客天赋增加伤害,点出漫游者增加战斗外移速,安妮可以用Q技能补刀所以不需要点出野蛮增加补刀能力,点出双刃剑让安妮伤害更高。

4.png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标准的AP符文。

核心装备:

444新版本女妖是法师神器,增加魔法伤害的同时还能防止对手先手控制技能,在现在版本中如果对手出女妖而自己不出那么很难在线上打过对手。

22222帽子几乎是每个法师英雄必备的装备能够大幅度增加自己的法强,让安妮有着更高的爆发伤害,有帽子的安妮秒人很轻松。

444鬼书这个装备很适合安妮,能够减少20%的CD,一般法师出了这件装备就不怎缺蓝了,并且属性也非常不错合成平滑。

玩法推荐:

安妮前期可以利用Q技能补刀或者是用来消耗对手的血量,安妮补刀还是比较简单的,想消耗对手时可以用AQA。

不要小看安妮的E技能它能够减少安妮受到的伤害,在后期这个技能非常强大,不要随便的用来叠加被动。

熟练的使用闪现R,可以在训练模式练习,把握好闪现的距离,熟练使用闪现的安妮才能给对手后排造成非常大的威胁。

打野猪妹

Sejuani_Splash_5.jpg

猪妹这个英雄在新版本非常好用,被动能够增加大量的双抗能够保持刷野时有安全的血量,有着很强的AOE能力,并且在中期很肉能够成为团队的主T,帮助队友吸收伤害。

天赋符文推荐:

5.png

选择巨像增加生存能力,在控制对手之后能够触发护盾,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同时也减少了惩戒的CD,点出揭示弱点增加队友的伤害,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由于猪妹没有爆发伤害所以点出战斗专注增加伤害。

6.png

红色9个攻速,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这里不选择固定双抗,猪妹的被动在打野时能够增加很多的双抗,所以应该选择一些偏向于后期的符文,选择攻速能够更快的触发W技能。

核心装备:

4444444444石像鬼板甲能够大幅度提升猪妹的双抗,并且能够增加巨量的生命值,有了这件装备猪妹想死都难,在新版本中这件装备可以说是坦克英雄的神器。

1111新版本深渊能够增加对手受到的魔法伤害,同时也增加猪妹的魔抗还有10%的减CD,能够配合中单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玩法推荐:

猪妹前期伤害不高,gank时尽量选择有伤害的队友,要不然就是能gank到对手杀不死也非常尴尬,前期可以利用自己的高双抗快速的刷野,这样能够快速发育,对手打野没有那么高的双抗肯定打野比猪妹伤。

帮助强势队友,在打野时没事就看看队友的操作,帮助操作好的队友才能轻松的取得胜利。

ADC赏金猎人

MissFortune_Splash_8.jpg

赏金这个英雄伤害很高,操作系数低,团战只需要找到合适的位置一个R技能几乎就能团灭对手,并且赏金线上能力也很强,利用残血小兵消耗对手的血量。

天赋符文推荐:

7.png

赏金的Q技能是单体伤害,点出冥火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点出双刃剑增加伤害,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赏金不太需要攻速,所以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W技能的被动效果增加移速,所以不点漫游者,点出野蛮增加伤害,最后点出危险游戏这个天赋在关键时刻总能救命。

8.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标准的AD符文。

核心装备:

黑色切割者女枪大招能够轻松叠满黑切的伤害,这样能够打出更高的团战伤害,并且还能帮队友打出破甲效果。

55赏金的大招本来就能暴击,在做出无尽能让暴击伤害更高,打出非常高的暴击伤害,这样一R就团灭。

玩法推荐:

前期利用残血小兵消耗对手的血量,如果是主Q加点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尽量把团战放在野区,野区路口都比较窄一个R技能就能完美的封口,一个人就能打出难以想象的伤害。

在没有大招时不要和对手ADC硬拼,赏金强在被动效果不断触发,如果一直A一个目标那么只能打出很低的伤害。

ScreenGif.gif

放大招之前要先在人群中使用E技能,这样减速对手的同时也能让对手多承受几波弹幕伤害。

结语:

u=1009312904,3889378678&fm=21&gp=0.jpg

新版本已经到来,本次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英雄上手简单并且在新版本中非常强势,学会这些英雄能够轻松上分,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够大家带来帮助。

(PS:以上图片来源于OP.GG以及网络)

相关阅读:7.9版本,英雄盘点,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