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六连胜上热搜 宁王重新定义旋转木马

时间:2019-05-13 11:31 作者:不嫉妒也不羡慕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六连胜上热搜 宁王重新定义旋转木马

简介:5月12日,IG对阵越南PVB战队,在此前这两支战队的对局就火药味十足,这次对决也是当燃不让,最后宁王旋转人马强力Carry带领队伍拿下六连胜。

5月12日,IG与PVB进行了第二次较量,上次的针锋相对继续延续到这场比赛,赛场瞬间化身大乱斗的乐园,两支最莽的队伍相遇会发生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421668875165.png

在这次的对决中,IG选择的阵容中野较为强势,PVB这边阵容主打开团先手。

对决前期火药味十足,Theshy瑞兹的短腿早早被盯上,3分钟Theshy在两人越塔的情况下被强行击杀!看来PVB是有计划地针对IG的发力点,但很快IG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后续一波反蹲成功配合Theshy击杀PVB上野,成功扬眉吐气。

421668875166.png

随后宁王积极游走于各大边线,各种反蹲各种操作,几次三番地帮助队伍化解危机,25分钟之时他更是与Theshy分别来了一波1V3的操作,简直惊为天人,连解说都开始沸腾,最后IG势如破竹是成功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421668875167.png

那么赛后MVP当然是给到了表现出色的宁王,他的人马简直是实现了真正的一骑当千,谁能想到当初那个在YM打AD的人现在转型打野后居然那么厉害!在这次比赛中他是重新定义了“旋转木马”这个词,想当年大哥的一手人马是遭到嘲笑,被人指责为旋转木马,而现在宁王的人马也在赛场上旋转起来,但是这次他旋转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PVB在他的冲撞下是被击散,是纷纷成为了做旋转木马的人!

421668875168.png

在拿下PVB后,IG是成功实现了6连胜的梦幻开局,从这六场比赛来看,IG赢得太过于轻松,就连大家看好的SKT都被给予16分钟的提前下班宣告,赛场上的解说更是直称比赛太过于索然无味,而这次词是直接被提到了热搜,看来大家的看法是一致的!

421668875169.png

说到最后,IG虽然六连胜但是前面依然有着许多挑战,实力不弱的G2、同为莽夫的PVB、LMS的独秀FW、北美幻神TL、还有最最重要的LCK的霸主SKT,这些未来都有可能是他们争夺冠军的对手,不可小觑!LOL里面有句台词:“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只有这样IG才能够不断进步,不局限与MSI这个冠军,以后更有可能超越SKT成为4冠王或者5冠王甚至是不败神话!希望未来他们依旧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IG,宁王,六连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