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王者之姿制霸小组赛 IG之下群雄混战

时间:2019-05-13 11:32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王者之姿制霸小组赛 IG之下群雄混战

2019MSI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战罢,IG已豪取6连胜,以6-0的积分排在小组头名。

1557678434380.jpg

纵观IG这三天的比赛,用“轻松”两个字来形容是比较恰当的。本以为G2会是IG的强敌,但欧洲艺术家在莽夫面前,似乎有点招架不住;本以为SKT会是IG的对手,但莽夫们并不对一板一眼讲道理的SKT客气;至于东道主PVB,暴力美学在IG面前还没有练到家!

1557678434638.jpg

MSI小组赛第三日比赛结束,IG豪取6连胜,以王者之姿制霸小组赛,目前的IG志在最终以第一的排名出线小组赛。回想起IG几位队员曾说的话:IG的最大敌人就是他们自己。这句话果然没有错,IG现在是超一档的水平,如果要寻求突破,还是要从自身开始!

1557678434794.jpg

IG之下,则是MSI的群雄混战!小组赛6支战队争夺4个出线名额,IG基本稳占一席,剩下的队伍争夺三席。目前IG的积分是6-0,G2积分4-2,SKT积分3-3,TL和FW积分2-4,PVB积分1-5。G2虽双杀SKT,但也败于PVB之手,TL在首日两连胜之后便苦吞四连败,SKT起起伏伏状态难寻,FW似乎愈战越勇,PVB也有机会绝处逢生!

1557678435011.jpg

MSI小组赛第二轮的群雄混战,即日便将完全开启,而IG则是先要面对欧美双雄G2和TL。MSI小组赛的结果如何,一切仍未可知!

相关阅读:IG,MSI,小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