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他血条都是假的 绿毛调侃JKL太强

时间:2019-05-13 11:32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面对他血条都是假的 绿毛调侃JKL太强

在5月10日晚上的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正赛阶段,iG战队对阵了老对手G2战队,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这场比赛终于开幕了,而G2战队在这场比赛有备而来,他们拿出了上单薇恩和下路妮蔻的骚套路。不过,这个骚套路并没有取得成效,随着Ning帮助TheShy抓爆了薇恩后,TheShy的阿卡丽直接在上路通关,让G2战队陷入巨大的危机了,而JackeyLove的霞也是发育起来。

421545349218.jpg

TheShy的阿卡丽完全打爆了薇恩,甚至到了越塔强杀的地位,解说们也是纷纷调侃,Wunder的薇恩是这局比赛中最没有游戏体验的人。而FNC战队的上单选手Bwipo在看完这场比赛后,在个人推特上发表了一条消息,"I know the feel"意思是,老哥我也知道这种感受,毕竟,在去年的S8全球总决赛最终舞台上,Bwipo也是被TheShy吊打了三把。

421545349219.jpg

事实上,在这局比赛中,另一个没有体验感的,则是G2战队的辅助塔姆,尤其是在高地上他大招断后,试图拦截JackeyLove的霞,却是被暴击三件套的霞,三下普攻就带走了。这一幕让大家感到惊呆,而JDG战队的辅助选手Lvmao也是在个人微博上调侃,"I know the feel"他化用了Bwipo的梗,也是自黑了一把,称赞iG战队的打法太恐怖了。

421545349220.jpg

事实上,Lvmao的这个梗也是源于之前的LPL常规赛时,Lvmao也选择了塔姆辅助,而他对阵的是JackeyLove的韦鲁斯。结果,韦鲁斯也是三下普攻点死了塔姆,当时被大家调侃了塔姆送人头。Lvmao在微博下方回复粉丝们表示,G2战队的辅助选手Mikyx比自己还惨,死亡的速度更快。Lvmao也是暗暗地称赞了JackeyLove的个人能力,表示血条都是假的。

421545349221.jpg

毕竟,JDG战队和iG战队也是有着很深的渊源,去年的LPL夏季赛半决赛和今年的LPL春季总决赛,都是iG战队击败了JDG战队。

作为JDG战队的老队长,LVmao对于iG战队可是又爱又恨。他这次自黑式的调侃自己,也是认可了iG战队的实力,Lvmao的这种真性情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称赞,这条微博也是迅速被点赞了将近五千次。

421545349222.jpg

毕竟,JackeyLove在本次季中冠军赛的表现太好了,受到了全世界玩家的关注,包括职业选手也是佩服他们的表现。

在Lvmao的这条微博下面,FNC战队和JDG战队的官方微博也前来助阵,表示IG战队的恐怖如斯大家都是深有同感,毕竟,FNC战队和JDG战队都在最近被iG战队3-0横扫出局了,看到iG战队也打爆其他队伍,大家自然是十分开心。

1557589959046.jpg

相关阅读:JKL,绿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