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战术设计得好没想到赢得这么漂亮

时间:2019-05-13 11:33 作者:多玩@青贮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ing:战术设计得好没想到赢得这么漂亮

IG成功在今天收获到了小组赛的四连胜,再与SKT的对战中,更是创造了世界赛事单场最短耗时记录。MSI第二日赛后选手数据榜上,在KDA,场均击杀,场均助攻,分均输出,伤害转化率和场均压刀六项数据中,iG选手全部位居第一!

1557587979600.jpg

 Q.今天好像都睡醒了,压力会不会比昨天小一点吗?

哈哈不是,只是说更适应比赛的节奏了吧,因为我们刚开始是太久没有打比赛了,不太适应这个比赛的节奏。

然后现在算是回到了正常的比赛节奏。我们自己的竞技状态就调整得非常好。

 Q.今天打SKT之前的心情是怎么样?

想法的话就是,其实没有什么想法,就是想赢过他们,然后没有想到我们可以赢得这么漂亮。

 Q.是兴奋多一点还是紧张多一点?

兴奋多一点吧,我觉得任何一个职业选手坐在那里,越兴奋就是可以打得越好,越紧张就不是打得那么好。

Q.16分钟就结束了与SKT的比赛,其实队员之前有讨论过希望创造的最短比赛时长是多长吗?

我们没有讨论过,就是在比赛的中途,就是发现我们优势特别特别大,可以一波结束掉,拿掉他们高地水晶,我们就决定下路一波把他们推掉。那时候我们一看时间怎么才这个时候,那时候我们看了才14分钟,我们觉得可以在20分钟之前赢下这场比赛。

 Q.MLXG赛后点评说,一级团打完就基本想到最后这个局面了,说实话你们是怎么想的?

就是我们在下路那波越塔,因为那次越塔,德莱文就基本属于很无敌的状态了,这也算是我们战术设计得好吧。

我们已经设计好了思路,然后我们也做到了。之后也如我们所料,德莱文是无敌的。

 Q.大家都说你选出青刚影不是为了刷野,是为了刷人?

其实我不是不想刷野,是卡蜜尔这个版本就刷不动野,就是刷野非常非常伤,相对于其他打野,这盘卡蜜尔选出来就是战速所需这样。

1557589828603.jpg

(图源:官方摄影师一村)

Q.SKT的Clid和Mata对于你们而言不是陌生的选手了,这次和他们再交手,有感受到他们在SKT的成长吗?

我觉得没有特别大变化,因为他们一直都是非常非常强的选手,然后他们也如愿拿到LCK冠军了,如果有变化的话,我也说不出他们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

 Q.对于有些外国解说评价你状态的起伏,会成为IG胜负的关键,您自己怎么看呢?

我觉得要看我需要为队伍,我的任务是什么吧,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我的角色不是固定的,不是这一个角色,我需要做很多很多的角色,那我起伏当然很大。

Q.PDD复盘MSI的比赛开的一个玩笑话,有提到你昨天真的很猛,问你在YM是不是演他?

其实也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在YM的时候是不是运气不好,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就很玄学这个东西。

 Q.距离你6-0进到淘汰赛的愿望只有一步之遥了,现在想法怎么样?

6-0我觉得是一个可以达到最好,如果达不到的话其实也无所谓,我们的目标就是说,我们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去到中国**,因为小组第一来说的话,优势比较大嘛,你可以去选对手。

感谢Ning今晚接受多玩的专访,继续加油!

相关阅读:Ning,战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