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将正面对决Caps FW能否击落SKT

时间:2019-05-13 11:37 作者:官方赛事中心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将正面对决Caps FW能否击落SKT

随着入围赛阶段的赛事顺利落幕,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大赛舞台,将从越南胡志明市转战到越南河内市。六支拿到正赛名额的队伍摩拳擦掌,意欲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尤其是曾经两次夺得季中冠军赛胜利的SKT,他们将在5月10日的小组赛首日,对阵G2和FW两个老对手,这两场比赛也能够检测SKT目前的真正实力。

421370998354.jpg

Faker能否保持中路的统治力

 G2 vs SKT:顶尖法王的正面对抗

G2自从2016年加入欧洲LCS联赛(现LEC联赛)以来,他们已经多次参加国际赛事,不过,在先前两次对阵SKT时,队伍都未能取得太好的战绩。如今,两支队伍再次在季中冠军赛的舞台上相遇,区别则是Faker在中路对阵的不再是Perkz,而是拥有“小Faker”之称的欧洲新法王Caps。Caps在最近一年成长迅速,他的对线能力极为强劲,而且英雄池也深不可测。

在今年的LEC春季赛中,G2的中路是他们表现最好的位置,Caps在转会后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多次在队伍陷入困境时,凭着一己之力扳回劣势。不过,Faker在LCK春季赛季后赛时,也是状态明显回暖,他的打法更加偏向团队。Perkz在先前的推特上表示,Caps已经准备打爆Faker了,因此,这场比赛中我们将看到新老中单法王的正面对抗。

421370998355.jpg

FW目前是一支韩式打法队伍

 SKT vs FW:闪电狼能否再成LCK杀手

FW在过去几次的国际赛事中,多次击败了LCK赛区的队伍,被不少的观众称为“LCK杀手”。但随着旗下的明星选手纷纷离开,FW在去年休赛期间进行了大换血,他们目前的主教练和中野组合都是韩国人,FW的打法也从前期积极打架变成了运营控图取胜的队伍。FW在面对同为韩式打法的SKT时,他们的新战术能否奏效呢,相信这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而SKT在今年也是进行了大换血,他们围绕Faker进行了阵容重建,其他位置都换上了全新的选手。虽然是全新的选手,但Mata、Khan这些老将大赛经验丰富,而且对线能力非常强。相比之下,FW的三名新人都是首次登上国际赛场,中野组合Rather和Bugi能否发挥入围赛时的默契配合,帮助FW在中路建立优势,将决定FW能否赢下本场关键的比赛。

421370998356.jpg

G2将要再度对抗老对手SKT

G2对阵SKT的比赛是本次季中冠军赛正赛的揭幕战,Caps和Faker两人的风格各不相同,一个偏向进攻型的刺客英雄,一个偏向支援型的团队中单,中路位置将上演王牌PK。而FW目前也是以中路为核心的队伍,他们的中单选手Rather状态也非常好,Faker能否找回大魔王的统治力呢,《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FW,SKT,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