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盲僧为何OP? 这些细节别忽略

时间:2017-05-15 14:09 作者:朱雀之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盲僧无论在任何赛区还是职业比赛当中都是极其火热的,在目前进行的MSI季中赛上也是如此。不如一起让我们来鉴赏一下职业赛场上的盲僧,突破我们自己的操作瓶颈。

攻略阅读前言

8_100318_1_lit.png

作为一个前期带节奏能力顶尖的英雄,无论是哪一次世界大赛,打野位上总是少不了盲僧的身影。正在进行的MSI季中冠军赛也不例外,这位灵动的僧侣在其中大放异彩。

总共上了的15场比赛当中,盲僧以66.7的胜率赢下了10场,大有成为比赛胜负手的趋势。而在日常的游戏当中,盲僧同样是各个赛区极其火热的英雄,那么不妨让我们跟着职业选手的脚步一起突破盲僧的瓶颈吧。

MSI盲僧精彩剖析

gif0.gif

面对敌方打小龙levi在进行抢龙时进行了光速操作:Q中对手螳螂,释放二段Q,在没有触发二段Q伤害时,小龙坑上插眼W然后惩戒抢龙,潇洒离去。

GIF1.1.gif

在面对敌方两人时,peanut先手Q中男枪,在男枪E拉开距离后离开跟上闪现输出男枪致死,之后在技能空档期佯装撤退,反手一记Q加惩戒出其不意,尽管没有命中,但想法已经尽显大家风范。而在下一次Q技能冷却之后他也命中炸弹人击杀。

GIF2.2.gif

在队伍溃败后,condi开启了自己的逃亡之路,残血的他首先闪现上墙,W摸眼拉开与慎的距离,一记Q加惩戒防止被野怪打死并且拉开距离。

GIF3.3.gif

打大龙时会有被抢的风险,而karsa在面对SKT小花生的压力下给我们教学了一次,摸眼上大龙墙,然后R走对手打野,再返回来Q加惩戒将大龙稳稳收入囊中。

不够如果想做到以上这些精彩操作的话,一些操作基础就是必要的。

高命中的Q技能

Q技能是盲僧产生输出以及与其他技能互动最为关键的技能,命中率就决定了一个盲僧水平的高低,因此盲僧Q技能的使用是需要想到多的练习的。而对于提升Q命中率的连招,较为常见的有这几种。

1.W技能拉近距离后贴身Q

2.先手R技能后Q

对于摸眼距离与速度的把握

盲僧这个英雄之所以灵动的关键其实不完全在于Q,W技能摸眼的操作空间实际上要比Q技能更高。那么W技能能够摸眼摸到的最远距离与你的操作速度就决定了你的盲僧的年龄层次(老年人or中年人)。对于这个的把控,可以通过训练模式与非智能施法来更好地进行练习。

职业选手的天赋符文以及装备选择

天赋选择

图片1.png

首先是天赋,在天赋上,经过统计大部分盲僧选手使用的是12-18-0点出雷霆的这一套,细小的差别只在对于凶猛系双刃剑与战斗专注的分歧。那么无疑双刃剑偏更凶,战斗专注更稳,不过伤害差别也比较小。

符文选择

符文的选择与天赋类似,大同小异,红色攻击力,黄色护甲与生命值,精华攻速,差别主要集中在蓝色部分。

图片2.png

SKT的打野选手peanut蓝色部分符文的选择的是三成长魔抗,六个成长攻速。

图片3.png

而WE的打野选手condi的选择则是三个成长魔抗,六个冷却缩减。

图片4.png

而GAM的打野选手levi选择的是更加稳健的九个成长魔抗。

那么如何选择就因个人的风格而异吧。

装备选择

图片5.png

装备的选择上各大盲僧的使用者几乎达成了一致。对于带节奏能力超强的盲僧来说,黄金时间就是前期,那么伤害能力自然相当关键。

因此盲僧前期必出的核心装是绿色打野刀附魔战士QQ图片20170514144036.png,以及能够与盲僧高额的固定伤害相辅相成能够破甲的黑色切割者QQ图片20170514144047.jpg,并且在提供伤害的同时黑切的肉属性也非常优秀。再者要提到的还有饰品,因为摸眼的需要,盲僧对于眼的需求相当高,携带黄色饰品QQ图片20170514144118.jpg可能效果更好。

除了核心装之外,盲僧之后装备的选择基本是偏向于半肉与纯肉了,王者的板甲QQ图片20170514144050.jpg、复活甲QQ图片20170514144053.jpg(在最新的版本中提供攻击力也相当不错)、大影魔刀QQ图片20170514144055.jpg以及最新版本的适应性头盔QQ图片20170514144052.jpg都可以根据局势来进行选择。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在观看MSI之后总结各大职业选手的盲僧得出的结果,希望这个无论在赛场上还是路人局当中都非常受欢迎的英雄能够在大家的手中再度有所提升,让人人都能成为斗战胜佛。

相关阅读:盲僧,瞎子,MSI,解读,操作,英雄联盟,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