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活蛇女上单缚地锁定胜局 MAD 0-3惨遭G2横扫淘汰出局

时间:2023-05-15 11:1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绝活蛇女上单缚地锁定胜局 MAD 0-3惨遭G2横扫淘汰出局

2023 MSI季中冠军赛胜败分组赛败者组第一轮,来自LEC的同门兄弟MAD与G2不得不通过一场BO5生死局残酷地选出一支被淘汰出局的队伍。身为LEC冬季赛冠军的G2在春季赛只获得了第四名,而在春季赛创造了黑八奇迹的MAD是顺位更高的一号种子。作为第一轮比赛取得欧美战队唯一小局胜利的G2在今天的比赛里延续了他们五花八门的BP风格,而MAD似乎始终无法找到获胜的方法,最终被G2以3-0无情横扫淘汰出局。G2成功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第一局

MAD:纳尔、大树、杰斯、金克丝、曙光

G2:亚索、螳螂、安妮、厄斐琉斯、泰坦

MAD双人组推完线以后双双在河道草丛回城却被G2的视野发现,G2双人组等到泰坦先回城以后果断打断金克丝回城,厄斐琉斯轻松收下一血。大树来到下路帮助队友越塔未果,曙光又在草丛回城被G2发现,G2双人组趁着大树刚刚走远果断先手斩杀了曙光再收掉金克丝,大树折返回来收掉厄斐琉斯,可是泰坦在螳螂的掩护下丝血逃脱。两边在前期开始激情打架频频爆发团战,G2围绕优势下路主动出击可是太过激进被MAD打了回来。双方疯狂交换人头,局势陷入焦灼。17分钟左右G2主动占据河道拿到火龙以后面对MAD的纠缠选择人了回头开团,纳尔被控制链锁死白给以后G2众多C位分别大秀操作完成收割斩杀MAD四人。

双方回城稍作休整又来到上半区爆发团战,MAD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尝试争夺野区视野结果被G2果断先手,接下来MAD的队员葫芦娃救爷爷被G2逐个击破阵亡四人。G2不费吹灰之力地在20分钟击杀了刚刚刷新的大龙。补给完毕以后G2在中下展开分腿,MAD以攻为守尝试留人可是被G2拉扯开距离,随后G2一招回马枪打了MAD一个措手不及,装备的巨大差距令MAD难以招架防线顷刻崩溃,G2摧枯拉朽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G2:蛇女、卑尔维斯、泰坦、金克丝、璐璐

MAD:刀妹、蜘蛛、奎桑提、厄斐琉斯、布隆

G2中野二人在中路强行对抗奎桑提,蜘蛛及时赶到加上刀妹也TP支援成功收下了泰坦的一血,随后蜘蛛入侵野区单杀了正在刷野的卑尔维斯。奎桑提配合布隆在中路包夹泰坦险些被泰坦逃脱,奎桑提被迫追进塔与泰坦交换人头。双方前期持续爆发激烈团战,G2偏发育的阵容在面对MAD时频频吃亏落入下风,MAD趁热打铁发起猛攻在前期扩大了领先优势。厄斐琉斯在前期拿到大量人头发育大大提前。蛇女在上路找到机会单杀了花里胡哨的刀妹,但泰坦随后在中路被厄斐琉斯秒掉。刀妹蛇女换线以后蜘蛛想要绕后帮助刀妹扭转局势,可没想到卑尔维斯先一步出手配合队伍将MAD上野双双斩杀。

17分钟左右G2利用第二条先锋想要推进上路二塔,MAD众人包围过来以后果断开启团战先行秒掉了璐璐与卑尔维斯,G2兵败如山倒瞬间崩溃阵亡四人。MADC重新夺回了地图的控制权,在20分钟出头选择直接Rush大龙逼团,G2赶到以后打出近乎完美的团战Combo,泰坦大招击飞三人以后卑尔维斯和蛇女联手再次打出致命团控,发育最好的厄斐琉斯直接阵亡,MAD大龙毁一生阵亡三人并且让G2白白拿到了大龙BUff。G2回城休整以后想要推进下路,但MAD顽强抵抗还击斩掉蛇女迫使G2提前结束了这波大龙推进,MAD趁机反推掉下路二塔。璐璐阻挠MAD回城结果被反开秒掉,G2冷静组织反击凭借蛇女与金克丝的配合3换5惊险团灭MAD。

27分钟左右双方在中路爆发激战,G2紧密保持阵型拉扯迎战,金克丝的死神飞弹穿越人群斩杀刀妹启动罪恶快感并且为卑尔维斯刷新虚空珊瑚,MAD战意全无慌不择路全员溃逃最终被金克丝伪四杀团灭,G2势如破竹推平基地完成翻盘,2-0领先MAD并且手握赛点。LEC的一号种子MAD在本届MSI依然一胜难求,距离淘汰出局只有一步之遥。

第三局

G2:蛇女、千珏、泰坦、金克丝、风女

MAD:奎桑提、猴子、阿狸、厄斐琉斯、布隆

泰坦一级在河道遭遇MAD四人包夹不幸送出一血。不久后布隆想要干扰G2双人组回城结果被打出闪现,泰坦千珏顺势前来四包二将其斩杀。千珏继续重点进攻下路,在厄斐琉斯身上拿走了印记,与此同时MAD中野上路三包一但奎桑提动手太早被蛇女换掉人头。布隆又一次找到机会与回城的千珏互换了人头,MAD趁机拿到第一条先锋。接下来G2把双人组换到上路吃掉一塔,但蛇女被MAD双人组包围击杀。由于泰坦频繁游走而获得发育优势的阿狸在下路尝试与泰坦对拼结果差点被对位单杀,金克丝一发精准的死神飞弹收下了阿狸人头,猴子及时赶到收掉泰坦。17分钟左右G2在下路集结五人,蛇女越二塔和厄斐琉斯互换了人头。

G2抱团在上路推掉二塔,风女加千珏的组合让他们保排能力非常强悍,MAD不敢轻举妄动。G2控制河道视野以后找到机会直接双射手开打大龙,MAD发现异常时大龙已经掉到半血以下,蛇女的缚地阻断了抢龙的希望,G2稳稳拿下大龙Buff。补给状态以后G2自信满满从下路推进,MAD想趁着G2队员分散主动出击可是效果不佳,G2队员集合以后轻松反打0换3击溃MAD推掉下路高地。接下来G2准备推进上路,MAD中野偷袭落单的蛇女没能得手,G2趁机接团0换5团灭MAD以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G2以3-0的比分干脆利落击败MAD挺进败者组第二轮!

相关阅读:蛇女,上单,MAD,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