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点赞!RNG雄踞季中冠军赛小组头名

时间:2018-05-16 18:19 作者:RNG 来源:RN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主办的全球季中冠军赛正在进行,由七彩虹鼎力赞助的RNG战队代表中国出征此次赛事。

1

小组赛阶段的比拼从5月11日拉开帷幕,RNG在经历了前两日的状态起伏之后迅速调整,以一波强势六连胜拿下小组头名,根据规则,他们在半决赛阶段获得了可以指定对手的优势。

2

小组赛前半程,RNG对版本理解表现出了一些不适应,队员状态亦未能调整到最佳,赛前最被外界看好的战队却连续收获1:1的成绩,让所有粉丝都为他们捏了把汗。

教练组适时的战术调整和对队员的心里辅导在后半程起到了明显的作用。5月14日,RNG对阵韩国劲旅KZ,在开局被针对的情况下,MLXG坚定执行战术思路,毫无畏惧;Uzi凭借细腻操作化解对方的强势Gank,并在关键团战中伤害爆表,扭转局势。队员们用一场激动人心的强势翻盘向大家宣告——那个状态爆表的RNG又回来了!

3

随后,RNG全场优势推平FW结束了14日的赛程。在15日的比赛中,RNG顺利拿下EVOS和TL将自己带到了小组第一的争夺战上。再次面对FW,RNG通过下路的完美发挥带动全场,通过节奏加速让对方的消耗阵容有力无处使,最终轻松拿下比赛获得小组头名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欧洲的FNC战队由于发挥不佳,能否继续走下去全看RNG是否能够保持连胜。FNC在官方微博为RNG疯狂打CALL,最终得益于RNG的胜利获得加赛机会,并顺利战胜TL以小组第四出现。此事甚至惊动了***。

4

***欧洲司官方微博也对此事给予了相当的关注,称其为“大国外交的组成部分”,电子竞技可以说是上升到了新高度。

让我们一起关注RNG接下来的表现,为他们加油吧!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