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僧13款皮肤对比:龙瞎是信仰 泰拳手感最好

时间:2020-05-16 13:32 作者:游戏电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盲僧13款皮肤对比:龙瞎是信仰,泰拳手感最好,牌面还得看他

盲僧李青是《英雄联盟》中人气最高的打野英雄,以至于拥有了多达12款皮肤,但是对于玩家来说,热门的皮肤并不多,有的皮肤甚至被玩家吐槽,老牌传统僧侣的皮肤因为在游戏中模型不太好,被大家吐槽为"丝袜套头"的瞎子,防弹武僧则是被称为"****",比较受玩家欢迎的皮肤只有极少数几款能够排上名号:龙瞎是信仰,泰拳性价比高,牌面还得是FPX冠军皮肤。

"龙的传人李青"是腾讯代理LOL之后的专属纪念皮肤,拥有特殊的意义,作为极其稀有的限定皮肤,龙瞎的皮肤原型是中国巨型李小龙,对于中国玩家来说更是意义非凡,这款皮肤也成为了无数玩家的信仰,是让人梦寐以求的皮肤,就连炫彩皮肤也各有不同说法,"龙的传人"是一款收藏价值大于使用价值的皮肤。

公认手感最好的李青皮肤是"至高之拳",俗称泰拳,是泰国服务器上线时推出的纪念皮肤,在上线之后成为了使用率最高的一款皮肤,不管是职业选手,还是高玩主播,或者是路人玩家,都非常喜欢使用泰拳这款皮肤,因为整个皮肤除了一条裤子之外没有太多的装扮,人物模型看起来十分清爽,平A的手感非常舒服,有一种拳拳到肉的感觉。

神拳可以说是李青所有皮肤中最炫酷的一款,不管是人物造型还是技能特效都非常炫酷,拥有神拳这款皮肤可以说是拥有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英雄,技能的施放状态,普攻造型都进行了重做,打击感很强,但是Q技能的弹道比较奇怪,如果偶尔使用会有一些奇怪的感觉,经常使用的话一定会喜欢上这款皮肤。

作为"黑夜使者"系列,李青的这款皮肤和亚索的黑夜使者比起来可谓是相差甚远,技能特效方面有一丝金属的打击感,定义为T3级别的皮肤没有其他特殊的地方,攻击形态还是与原皮肤一致,人物模型和原画相差较大,实战中效果很一般。但是黑夜使者李青拥有至臻皮肤,特效和模型质感方面有较大的提升,但是攻击形态依旧备受诟病。

作为FPX小天的冠军皮肤,应该是李青所有皮肤中最有牌面的一款,代表着LPL极强的统治力,加上Tian的专属签名,对于FPX的粉丝来说,这款皮肤更加意义非凡。而且在游戏中登场动画和回城动画都非常特别,选手变身成为超级英雄,回城动作则是有一股世外高人的感觉。技能的打击感很强,特效以黑红为主,呼应了FPX凤凰涅槃的主题。

在李青的所有皮肤中,除了这五款人气很高的皮肤之外,其他皮肤的出场率很低,在世界杯期间推出的制胜金靴手感也不错,地下拳王则非常一般,泳池派对的特效给玩家一种非常清凉的感觉,但是手感并不是特别好,SKT李青是偏向于运动风格的皮肤,手感较轻,使用起来有一种漂移的感觉,但因为是年代较久的冠军皮肤,模型和特效不够突出。

大家最喜欢李青的哪一款皮肤呢?

相关阅读:盲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