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隐藏野区大杀器 德邦赵信2级见人就干

时间:2018-05-17 16:29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的赵信是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在打野食物链里可以排到T1级别。得益于此,赵信出现在了职业赛场上。昨天RNG最后的加赛麻辣香锅选出了赵信打野,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不得不惊呼,赵信上场了!

big5005.jpg

写在前面的话

新版本的赵信是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在打野食物链里可以排到T1级别。得益于此,赵信出现在了职业赛场上。昨天RNG最后的加赛麻辣香锅选出了赵信打野,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不得不惊呼,赵信上场了!

但是,职业赛场上的打法和Gank局并不一样,他们可以保证五个人打出非常高的默契,而路人局,不可能打出那么多套路。我们可以借鉴意识,但其他的需要用Gank局的玩法来进行。

版本De趋势

QQ图片20180516085310.png

前文说道,赵信的登场率极高,主要表现在输出伤害以及抓人能力上的优势。图中不难看出,赵信登场率,反映了玩家的接受水平。

英雄De信息

改版后的赵信一改之前的面貌,加上版本优势,利用W的减速以及E技能的位移,Gank成功率几乎可以保证100%,使得这版本的赵信直接飙升至T1打野。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0516085234.png

推荐天赋

QQ图片20180516085447.png

打野De认识

一个好的打野定位认识,可以助你在整局游戏里正确发育,并且提高胜率。首先,我们来看看当前打野英雄的类别

刷野类

刷野类英雄偏重于刷野,在保证自身发育前提下再找合适时机去Gank。如,剑圣,武器,赵信等。

Gank类:

这类英雄时偏重前期抓人,帮助线上取得优势,如果前期想去刷野,那么自身发育反而落后,因为刷野的伤害不够。如,寡妇,老鼠,蜘蛛。

big5004.jpg

所以,赵信打野,前期一定要优先保证自己的发育环境。一定要知道,不管是什么打野,在保证自身发育下,等级以及伤害是领先于领先于线上英雄,这也是对于一种打野是否发育良好的判断依据。

big5000.jpg

核心装备

赵信的装备以输出为主,在优势局下更多出的是纯输出的装备,均势局或者劣势局才会考虑一定的肉装。

3117.png 三速鞋

赵信是一个非常猛的英雄,三速鞋对于移速的提升可以更好地帮助赵信提高抓人的成功率,同时,由于移速提升,在反野时也非常强势。

3078.png 三项之力

三项对于赵信的提升不用多说了吧,耀光的伤害加成使得其伤害异常恐怖。

3748.png 巨九

巨型九头蛇的恐怖AOE,使得其在团战有着高额的伤害,并且由于自身的肉度,也不会被控制住一套被秒。

结语

这版本赵信非常热门,喜欢打野的玩家一定要去玩,要去玩,要去玩!

 

相关阅读:8.9赵信打野,赵信打野攻略,赵信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