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无尽改动 快乐风男收益详细分析

时间:2018-05-17 16:31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尽的出装以及属性在测试服进行了改动,改动后的无尽,对于很多英雄来说成为了不是必须出的装备了。而亚索,由于其技能机制问题,新版本的无尽比老版更加适合。

big157009.jpg

写在前面的话

无尽的出装以及属性在测试服进行了改动,改动后的无尽,对于很多英雄来说成为了不是必须出的装备了。而亚索,由于其技能机制问题,新版本的无尽比老版更加适合。

登场率分析

QQ图片20180517154437.png

亚索的登场率已经在8.9版本里达到了巅峰状态,排名第二,我们不难预见,在无尽改版后,亚索的登场率还会持续上涨。

改动分析

QQ图片20180517153910.png

无尽取消了暴击几率,对于亚索Q技能消耗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而且,新增加了暴击伤害转化真实伤害,转换值为20%,亚索从破甲,暴击的伤害增加了真实伤害,可以说是直接加强。

在前期对线期间,亚索是需要利用Q以及E技能频繁技能消耗,而无尽的改动,使得亚索增加真实伤害,线上的消耗能力直接加强,再也不是快乐风男了。

同时,对线期间亚索R后会有破甲效果,破甲+暴击+真实伤害,这样的伤害叠加异常恐怖。  

推荐天赋

QQ图片20180517154517.png

 

核心装备

亚索的出装思路,在正常情况下是考虑暴击路线,以暴击装备为主,这一点和劫是不一样的,劫的装备考虑的是破甲路线。

3046.png 绿叉

绿叉作为线上首出装备,是亚索的核心装备之一。

3031.png 无尽之刃

无尽的高AD攻击配合绿叉触发新的被动属性,能打出高额伤害,新版本无尽需要暴击装备来触发被动,而亚索有着绿叉的装备,所以无尽是再适合不过了。

其他推荐装备

3022.png 冰锤 3026.png 守护天使

游戏技巧

对线技巧

亚索的对线,是非常强势的,利用Q叠加风,配合E技能的位移进行消耗,在中路几乎没有英雄有着和亚索同样的消耗能力。

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我们尽量要在更少的时间打出更高的爆发,所以在EQ吹起敌方英雄后,通常再接一发平A,平A后再接大招。这样就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big157002.jpg

团战技巧

亚索是一个刺客英雄,以单带为主。在游戏中后期很难有英雄单线能够打赢亚索,所以单线状态下优势巨大。

但是,适合单线并不代表不参团,必要的团战还是必须参加的,团战定位是以收割为主。

结语

新版本无尽的改动,使得亚索优势尽显,在新版来临之际,赶紧先熟练亚索吧。

 

相关阅读:新版无尽,S8亚索攻略,亚索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