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无限单杀王纪超 赛后三字点评真不当人

时间:2020-05-17 14:32 作者:电竞资讯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无限单杀王纪超天秀全场,赛后三字点评战况真不当人

随着LPL春季赛的落下帷幕,如今各大战队纷纷进入休赛期并且进行新一轮的引援补强冲击夏季赛。在这段艰难的赛事荒中,斗鱼平台倾情打造的王牌对抗赛强势吸引玩家眼球。除了斗鱼平台的各大知名主播之外,LCK春季赛冠军T1战队也参战其中。

5月15号晚,"T1战队惊喜夜"在斗鱼平台强势打响,此战Faker率领T1战队大战王纪超,刘小又,格局太小,草莓与余小C组成的斗鱼主播队。这一战双方的焦点无疑还是落在了九冠王Faker与天才少年王纪超身上了。

在这一场对决中,Faker的吸血鬼在开局丝毫没有因为王纪超的泽拉斯手长缘故而遭到压制,反而在两级的时候就来了一波越塔,尽管王纪超用一个虚弱能够化解了这边进攻,但在随后Faker的一套闪现操作拉满成功完成单杀。然而这仅仅是Faker的单杀开始而已,在随后的战斗中,王纪超在支援下路的途中同样惨遭单杀,仅仅数分钟,王纪超已经多次被Faker以不同的方式单杀了。

比赛进入中期,Faker的吸血鬼由于装备早早成型,于是开始了不当人模式。单人在上路单带却惨遭草莓这一方的五人包夹,但李哥却凭借着细腻的操作能够逃离,在队友的支援到来后成功反打,成功将对手击溃。

Faker除了在上下两路单带惨遭对手多人的包夹之外,李哥自己也是不当人,直接一个人独闯对面的高地。在面对这一幕下,草莓这一方自然无法忍受,在众人的配合下成功打出吸血鬼的金身,此时锤石丢来一个灯笼想要拯救李哥,无奈草莓这一方丢出多个眼位成功锁死吸血鬼,大魔王终于惨遭制裁了。

随着Faker的阵亡,T1的其他选手抱团推进成功推掉基地赢下本局游戏。但阵亡后的Faker却做出了一件有趣的操作,那就是将身上的装备全部换成了6个爆裂魔杖。不仅如此,李哥在赛后还自言自语说道:没意思!

或许这就是九冠王的独孤求败吧,不知道各位又怎么看待此次斗鱼的"T1战队惊喜夜"呢?

相关阅读: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