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采访Faker 只要好好准备肯定能复仇G2

时间:2022-05-17 13:5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ang采访Faker 只要好好准备肯定能复仇G2

2022MSI季中冠军赛的小组赛阶段已于北京时间5月15日落幕,T1战队小组赛六战全胜,作为A组第一晋级对抗赛。前SKT冠军AD选手Bang现身赛后的韩文流采访环节,对自己的老队友Faker进行了采访。

Bang:祝贺你们6-0出线,被我采访感觉如何?

Faker:很高兴看到你。

Bang:小组赛全胜的感觉如何?

Faker: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SGB比我们预期之中打得更好,淘汰赛更为要紧,所以我们也会做好准备。

Bang:尽管你已经参加了许多国际赛事,但这次MSI是你第一次在韩国参加,感受如何?

Faker:在韩国打更舒服、更有趣,因为现场有很多韩国粉丝。

Bang:和你的职业生涯相比,你的队友经验更少,你怎么看待这一情况?

Faker:他们中有转会来的,也有T1青训上来的,我觉得不管是在去年S11还是今年MSI,他们都调整得很好。

Bang:应对G2和RNG的战术是什么?尤其是G2,毕竟是“复仇局”?

Faker:虽然很久以前我们输给了G2,但现在我们是全新的队伍,只要我们好好准备,我们肯定能赢。对于RNG,很久没和他们交手了,但再遇上的话战术也一样。

相关阅读:SKT,AD,Bang,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