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公布MSI小组赛KDA排名 RNG打野Wei排名第二

时间:2022-05-17 13:5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公布MSI小组赛KDA排名 RNG打野Wei排名第二

2022MSI季中冠军赛的小组赛阶段已于北京时间5月15日结束,A组的T1、SGB,B组的RNG、PSG,C组的G2、EG晋级5月20日的对抗赛。近日外媒Express公布了MSI小组赛的KDA排名,G2下路Flakked排名第一,RNG打野Wei紧随其后,T1排名最高的打野Oner仅排第三。

2022MSI小组赛 KDA排名:

G2.Flakked 16.8 KDA

RNG.Wei 12.6 KDA

T1.Oner 10 KDA

T1.Faker 9.3 KDA

G2.caPs 8.5 KDA

RNG.GALA 8.3 KDA

T1.Zeus 7.7 KDA

T1、RNG、G2作为各自小组的头名,在这次MSI小组赛中都以全胜战绩晋级对抗赛,三队的发挥也在各界意料之中,除了RNG小组赛第一轮成绩作废,被迫进行三场“背靠背”的加赛,不过RNG的选手们还是凭借大心脏和稳定的发挥再度砍下全胜,打出了LPL赛区的风采!

虽然本届MSI在ping值这一问题上屡次陷入舆论漩涡的中心,拳头游戏官方通告的公信力也因此遭到质疑,但真正具备竞技精神的职业选手和战队不会选择知难而退,即使征途坎坷也要挥剑克敌迎难而上。期待对抗赛六强战队的精彩发挥,预祝RNG再创佳绩,关关难过关关过!

相关阅读:MSI,KDA,RNG,打野,We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