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版本制伏法师一个对策 风语者加里奥

时间:2016-05-18 11:20 作者: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6.9中路法师崛起的时代,让我们绞尽脑汁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与这些强势法师与之抗衡,现在我们发现一个英雄的新对策,那就是风语者加里奥的归来!

英雄前言

QQ图片20160518112547.png

加里奥一直作为冷门英雄的存在,6.9版本的更新之后,法师即全面崛起;目前玛尔扎哈已经登顶韩服了,众多法师的胜率都大幅度提升。在这种情况下,加里奥这个抗法先锋成了当仁不让的选择,并且时光法杖以及其他法师装备的改动使得加里奥的Pick率大大提高,而且目前的韩服、美服以及国服的英雄胜率均超过了50%,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重拾加里奥的玩法攻略。

英雄数据分析

下面附上美服、国服的数据

QQ图片20160518112609.png

从以上数据来看6.9版本加里奥的胜率提升较为明显,国服更是达到了56%的胜率,应属于6.9版本强势英雄,那么在中路法师崛起的季中版本里,加里奥就属于在对立面同势而起的存在,下面我就针对各个方面来说明加里奥的玩法。

天赋加点方案

QQ图片20160518112641.png

QQ图片20160518112655.png

QQ图片20160518112715.png

天赋方面选择0-18-12的风语者祝福天赋,风语者提供治疗量与护盾技能的百分比提升,并且在给队友施加护盾技能时还可以提供额外的护甲与魔抗加成,这个天赋配合加里奥的QQ图片20160518112730.pngW技能,可以使加里奥在与法师对抗时不断的上前骚扰和压制,并且在团战时还能给予自己或者队友大幅的双抗加成,所以风语者可以给予加里奥团战或者对线上提供巨大的帮助,另外在坚决天赋树里点出不屈、符能盔甲和耐久,极大程度的加强了加里奥的恢复量,提高了加里奥的生存能力。

符文搭配方案

QQ图片20160518112741.png

因为加里奥是个需要移动速度和魔抗的英雄,根据这些特点符文采用红色法术穿透*9黄色固定生命值*9蓝色固定魔抗*9大精华移动速度*3

这套符文可以提高加里奥前期对线消耗和生存能力,可以利用移速符文灵活的走位躲避和施放技能,充足的魔抗和生命值使加里奥从容应对改版法师的强大冲击力。

技能加点方案

QQ图片20160518112801.png

技能加点方面选择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的加点方案,Q技能是加里奥的主要输出伤害CD短,伤害高所以应该主升,6.9版本因为时光之杖的改动收到攻击才能回蓝,配合W技能既回血又回蓝,所以W应该副升,E技能等级越高蓝耗越大,考虑最后升级。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带传送和闪现,加里奥具有优异的带线能力,带传送可以安心带线、回线和补线发育并且不耽误参团。

英雄出装

出门装:

加里奥出门标准配置,适合前期发育对线

核心装备:

尽早做出来新版催化神石来强化线上能力,由于时光之杖的效果机制的改变,现在家里奥可以依靠W技能和时光的效果不断上前消耗,即可以恢复血量又可以回复蓝量,成为线上和团战中敌人的噩梦。

后期神装:

这套装备能扛能打,提供了不错的双抗和法强,可以保证加里奥在后期的输出与生存能力。

对线技巧

加里奥在前期对线时比较缺蓝,所以在对线时以普攻补刀发育为主,可以在对方走位失误或上前补刀时QE消耗,加里奥没有位移技能,只有依靠技能的减速和加速,所以注意保持自己的蓝量在50%左右,在出了新催化神石之后,就可以不断的给自己套上W上前QE消耗换血;加里奥是个比较害怕gank的英雄,在线上尽量控制兵线,保证自己的安全。

团战处理

加里奥是个很适合团战的英雄,在团战初期注意给自己套W上前不断用Q和E来poke,如果己方有坦克要先手开团注意给他上W,在团战中期在有闪现的情况下主要找准机会闪现R (优先大对面AP和ADC)并且给予己方一定的信号提示保证有效跟进输出,在没有闪现的情况下注意保护己方后排,保证他们能安全输出,另外要注意的是由于水银鞋,水银弯刀的存在,对方的英雄不可能吃你大招直到结束,该收招就收招,过于贪伤害的后果就是让别人安然逃命。

最佳搭档

堕落天使

可以给予加里奥E技能防止大招被打断,还可以先手R控制对方让加里奥跟进大招,或者在加里奥大中敌方多个英雄时跟进QWR输出和控制。

最佳克制

弗雷尔卓德之心

布隆是加里奥最惧怕的影响,因为被动的存在,无论是Q中加里奥还是普攻命中加里奥,都能使加里奥大招中断。

结语

1283325_11244I32.jpg

以上就是笔者对6.9版本加里奥的一点拙见,旨在和广大玩家一起分享、探讨加里奥的玩法,由于笔者能力有限,可能还有些遗漏无法一一尽现,望大家海涵。

相关阅读:加里奥,风语者,英雄联盟,6.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