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大热英雄 上单盲僧成版本答案

时间:2021-05-18 13:35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SI季中赛对抗赛第四日的比赛结束,RNG、DK和PSG提前进入四强,RNG在结束的2场比赛中,逆转取胜PSG,不敌C9。

MSI季中赛对抗赛第四日的比赛结束,RNG、DK和PSG提前进入四强,RNG在结束的2场比赛中,逆转取胜PSG,不敌C9。在比赛中上单盲僧非常热门,成为比赛的胜负手,在对阵PSG大劣势的情况下,小虎的盲僧站出来稳住局面成功逆转,不敌C9的原因是盲僧和狗熊上野联动,后期团战也无法处理掉盲僧这个点,上单盲僧成为赛场版本答案。

Fudge盲僧精彩操作:

技能加点

上单盲僧技能加点与打野的区别很大,上单盲僧的加点方式是主E副Q,因为E技能的群体伤害高,可以快速清理小兵,有利于线上的发育和推线拆塔。W技能是护盾和位移,而且二段W的释放还可以获得吸血效果,有保护和续航能力,在对线期不怕和对面换血,在1级的时候优先学W。Q技能是盲僧的重要突进技能,两段技能的单体伤害也不俗,是盲僧用来切入开团的重要手段。

天赋符文

上单盲僧的基石符文是精密系的征服者,征服者在战斗中提升伤害和获得治疗效果,随后是凯旋、传说欢欣和坚毅不倒,凯旋参与击杀获得生命值回复和额外赏金,传说韧性提升韧性属性,坚毅不倒让盲僧在血量较低时造成的伤害提升。副系符文是坚决系的复苏和复苏之风,主要用来提升回复能力。小虎在与C9的比赛中带的是爆破,在中前期大劣势的情况下,盲僧单人带掉了3座防御塔,给队友创造了发育的机会。

召唤师技能

闪现+传送

盲僧装备推荐

盲僧的出门装是多兰盾和红药水,盲僧不适合带腐败药水,盲僧有W技能的护盾和吸血,在线上的续航能力不错。核心三件套是渴血战斧、挑战护手和复活甲,渴血战斧的属性和主动技能很适合盲僧,是第一件要出的神话装备,挑战护手和复活甲提升团战中的生存能力。防御装备则推荐兰顿之兆、军团圣盾、反伤甲和振奋盔甲等装备,鞋子推荐铁板靴、水银之靴或明朗之靴。

上单盲僧打法思路

盲僧在之前的版本中加强了E技能,E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了2秒,让盲僧的线上能力得到提升,盲僧从打野位置来到单人线上,上单和中单都有盲僧的身影,盲僧在上单位置上比起打野来说发育的更好,装备成型也更快。盲僧的对线能力不弱,在比赛中与盲僧对线的是杰斯,尽管杰斯有手长的优势,前期也丝毫没有讨到便宜。盲僧Q和W技能都有位移能力,而且大招还可以踢飞敌人,完全不怕对面打野的Gank。

中期盲僧将兵线推过去之后,可以选择单带拆塔,也可以和打野进行联动,盲僧比较灵活,而且又有传送召唤师技能,可以随时支援中下路的队友。在后期团战中盲僧的大招回旋踢也是一个爆点,盲僧Q技能切入后,有挑战护手和复活甲等防御装备,完全不怕对面的集火,可以去吸引敌人的火力,一旦将对面的核心踢出来,那么这场团战就可以打赢了。

总结

在MSI季中赛上,盲僧成为赛场大热的英雄,上单盲僧堪称版本答案。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盲僧,上单,小虎,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