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冠军皮肤亮相测试服 Deft女警逆风而行展现十年一梦

时间:2023-05-18 11:1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X冠军皮肤亮相测试服 Deft女警逆风而行展现十年一梦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22全球总决赛冠军战队DRX的六人组冠军皮肤正式亮相PBE测试服,本次冠军皮肤的主配色为蓝、白两色,技能特效契合DRX的队名元素“龙”与“X”,回城和大招都有队标、奖杯等元素!此外S12世界赛FMVP得主Kingen将拥有至臻 DRX 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全球总决赛至臻版皮肤!

剑魔这次不是工具人了!

至臻 DRX 亚托克斯 全球总决赛至臻版皮肤登场,光荣属于2022全球总决赛FMVP Kingen。

回城里千珏化身小P,重现Pyosik立志为千珏赢得一个冠军皮肤的场景。

Zeka选择了在自己手中大放异彩的阿卡丽。阿卡丽在回城时用一套帅气的瞬身刀法,好好打磨了一下自己的冠军奖杯~

Deft选择了女警,回城时凯特琳逆风而行,跌倒后捧起奖杯,重现Deft十年一梦终夺冠!

BeryL继自己的上个冠军皮肤英雄蕾欧娜之后,这次的冠军皮肤英雄艾希在回城时又在自拍啦~

Juhan的茂凯将自己身上三只小羊驼放入冠军奖杯中,给平时严肃的茂凯增添了一丝可爱。DRX战队2022全球总决赛冠军皮肤预计将于今年5月下旬或6月初上架正式服,大家如何评价这一届的冠军皮肤?会入手哪一款呢?

相关阅读:DRX,冠军,皮肤,测试服,Deft,女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