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 Kanavi选手很擅长猴子也打得很好

时间:2023-05-19 13:55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ner Kanavi选手很擅长猴子也打得很好

T1以2比3不敌JDG跌入 2023MSI败者组,T1打野Oner选手接受媒体群访采访,原采访翻译如下

Q:最后一波团的策略是什么呢?感觉这并不是最好的决策。你们将和GEN、BLG的败者交手,你想跟谁交手呢?为什么?

Oner:当时在游戏内,我们认为格温绕后TP,然后开团是最好的选择,所以那样做了。不知道BLG和GEN谁会晋级,要看明天比赛结果。无论谁赢,我们都必须打得更好获得比赛的胜利,会抱着这样的心态。

Q:为了剩下的比赛,T1需要提升哪些部分呢?

Oner:因为我们一直失误,虽然这是老生常谈,但确实是失误了,减少失误比较好。

Q:第五局,T1前期陷入了巨大的劣势,但是你们通过一波团战获胜拿到了大龙,当时是如何指挥的呢?你们是怎么想那波团的呢?

Oner:对方拿到了小龙视野,我们判断做大龙视野然后诱导对方打架是最好的选择,队伍整体都是这样判断了,所以就那样打了。在那波团开始之前,塞拉斯抢了泰坦大招,准备开我们AD,当时我在防守塞拉斯,我认为这是我做的最好的操作。我们队友在那一波团战也打得特别好。

Q:从2021全球总决赛之后,T1这个阵容就一直在国际大赛BO5最后一局败北,当你们打到决胜局时这影响了队伍的心态吗?

Oner:我没有因那样的记录受到压力,我们队友应该也是如此。反正在2-2的情况下,对手也是处于一样的情况。比起那个情况,我们更费心于BP和初期设计。

Q:和JDG打完比赛的感想如何呢?和Kanavi选手的对决如何呢?

Oner:我们没有什么关于JDG的数据,我认为JDG是最难处理的对手。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样,我认为JDG是非常出色的队伍,Kanavi选手在LPL也很喜欢猴子这样的英雄,也很擅长这些英雄。今天交手后,我认为Kanavi选手很擅长猴子,也打得很好。

Q:本届MSI石头人全败,你们为什么在第四局最后一手选出石头人呢?而且这是Zeus选手第一次在赛场选用石头人。

Oner:我们并不在意记录,也不知道石头人全败,在那个BP中,我们认为选择石头人对阵容来说是最好的。而且虽然Zeus是第一次在比赛中选出石头人,但我们在训练赛练好了,Zeus也很擅长石头人,我们当时做了最佳的选择。

Q:今天knight选手的安妮和Kanavi选手的孙悟空发挥出了统治级的表现,为什么在第四局选择全部放给对面呢?

Oner:第四局我们本想玩不同的英雄,第四局的BP有所失误。

Q:请问为什么你们在第一局选用泰坦&千珏输给安妮&猴子之后,第四局再次这样BP呢?千珏是你准备好的打猴子的英雄吗?这两局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效果?

Oner:和刚才的提问差不多,第一局被那个阵容击败了,确实存在不舒服的地方,第四局我们尝试改变,但出现了失误,所以才变得很奇怪。

Q:你们在接下来的国际大赛,会修正训练方法和阵容吗?

Oner:我认为我们练习得挺好的,虽然在状态管理上还能做得更好。但我认为我们其实准备得还不错,只是输了一次,我认为我们能夺冠。

阵容方面需要修正的就进行修正,但也有我们觉得不错的阵容,我是这样想的。

Q:今天比赛最遗憾的场面是什么呢?为什么呢?

Oner:我不记得遗憾的场面了,就只是第四局再玩一次千珏有些遗憾。

Q:第五局上方河道处在己方缺少打野、格温没大招的情况下为什么泰坦选择开团?

Oner:我们过去赢了很多4v5的团战,觉得(当时情况)还不错,所以就进行尝试了。尝试本身还错,比起不进行尝试更好。

相关阅读:Oner,Kanavi,猴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