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感觉Doinb会比较了解其他队的打野选手

时间:2020-05-20 14:15 作者: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ian:感觉Doinb会比较了解其他队的打野选手

【INVEN专访Tian:Doinb在直播时常跟其他队打野双排,感觉他会比较了解其他队的打野选手吧..…】

如果有人问到FPX在2019年世界赛总冠军赛夺冠的原因,很多人会提到Doinb和另一位选手,他就是Tian高天亮。

今年随着版本更新,Tian选手的打法风格也有了很大变化。尽管如此,他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通过这次季中杯Tian抓住了展示自己的机会。究竟他对LCK有什么想法,对以后的比赛抱着怎样的决心?韩国媒体INVEN对Tian选手进行了独家专访。

Q 我们都知道Doinb选手对Tian的评价很高,他评价说Tian选手不仅操作非常好,甚至还很会用脑,是位天才型选手。但是最近听说你的打法风格在改变,有什么特别原因吗?

最近版本更新,打野的中后期作用比以前有所减小,所以在打野影响力更多的前期我需要做更多的事情,也为了尽早扩大优势,我会选择变得进攻性更强一些。

Q 最近粉丝们说你和去年退役的mlxg选手比赛打法风格变得相似,有研究过mlxg选手的比赛吗?或者有觉得韩国选手中谁和你的风格相似呢?

我在FPX打比赛时好像没怎么和mlxg选手交手过。我认为mlxg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的个性非常鲜明,我觉得LPL的打野都会关注和研究他的风格。LCK的打野选手们比LPL选手更注重运营,感觉没有选手和我的风格相似吧。

Q 和Doinb选手配合了很长时间,大家都知道Doinb选手非常喜欢你,你怎么看待他呢?能分享一些趣事吗?

Doinb选手的选手生涯已经很长,所以很有经验,在和他一起游戏时我能感觉到他真的是一名老将。我认为Doinb选手的打法风格对队伍的帮助很大,他在直播时常跟其他队打野双排,感觉他会比较了解其他队的打野选手吧...

Q 队里上单有Khan和GimGoon两名选手,你如何看两位选手的风格呢?

Khan选手对线非常具有攻击性,我觉得他会给对方很强的压迫感很厉害。GimGoon选手对线风格稳健,但是打团时非常活跃,能力真的很强。

Q 马上就是季中杯了,有看LCK比赛吗?最喜欢LCK哪支队伍?想要交手的队伍是?

我经常看LCK比赛,最喜欢的队伍是今年春季赛夺冠的T1,感觉LCK所有队伍的实力都很强,不管和哪支队伍交手都会很有趣吧。

Q 最后想对韩国和海外的粉丝说些什么吗?还有想听听你对季中杯的决心。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希望这次季中杯能够拿到好成绩,还有我会努力准备夏季赛争取进军世界赛,谢谢。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