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MSI**于求成憾负于G2

时间:2017-05-21 08:56 作者:L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场比赛如果WE在前两场改变B/P策略并减少失误,他们有着希望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战胜G2。

第一场:G2中辅成进攻阻碍 WE决策失误送好局

在这场淘汰赛中G2向观众展示了他们赛前自信与底气的由来,在淘汰赛首场就拿出新奇阵容的G2在比赛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令WE的进攻节奏受到阻扰,加上WE自身存在的决策失误让G2在这场BO5率先拿到首局胜利。如果这场比赛在初期的那波风龙放掉,或许WE能拿下这场比赛的可能会大得多,可遗憾的是他们在最关键的时刻做了最不利的选择。

胜负关键:初期风龙5V5对决失利,中后期G2宝石骑士配无解肥维克托团战WE无力抗衡。

第二场:B/P策略成问题 失误频频让出赛点

与其说第二场的胜利是WE的失误导致,倒不如说在他们选下这套阵容后就已经提前表明他们在局势持平或者较低经济领先的情况下绝无取胜的可能。奥拉夫在没有拿到扇子妈这样加速体系的牵扯下是WE所无法处理的点,锤石的Pick更是糟糕至极。在上单位更是没有给予B/P的照顾,第二场令对手拿下赛点要归结于B/P的糟糕处理。

胜负关键:B/P、阵容选择策略性失误,处理过于鲁莽成败笔。

第三场:临场变阵收获成效 WE劣势逆转比赛

WE在回到蓝色方的情况下改变了他们的B/P策略并在辅助位上换人由Zero上场替换Ben,拿到WE最擅长体系的他们成功在前期劣势下扛住了比赛的压力。靠着中期的几波小规模交锋缩小经济差,后期大嘴、杰斯火力全开,在关键的赛点局将局势拖入第四局。

胜负关键:B/P策略转变,Zero登场发挥相较Ben更为出色。

第四场:连环失误留遗憾 G2拿下关键局挺进决赛

第四场极为关键的比赛中WE在开局由于一波下路错误的判断被打了一波团灭,这样的前期开局令他们艰难的走在了翻盘的道路上,但G2从今天展现出的状态与实力来看却不会再给予WE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的机会。且WE在比赛最终两波接连失误的TP葬送了这场比赛,事实上WE靠着大嘴在绝对的大后期有着胜利的可能,不过他们并未按耐住自己的急躁。

胜负关键:前期判断失误接团陷僵局,后期接连失误葬送比赛。

精彩镜头

0068GZJSgy1ffse0eyj1qg30c8094npf.gif

957果断传送E闪助女警收下一血

0068GZJSgy1ffseee5gj9g30c8094b2a.gif

G2迅猛支援,Perkz收获三杀

0068GZJSgy1ffsfvmvffwg30c8094b2b.gif

Condi入侵野区遭制裁

0068GZJSgy1ffsjmnsw2xg30c80947wk.gif

康帝致命空Q,G2一波团灭奠定优势

比赛简析

WE今天的B/P有些令人感到奇怪,尤其是在前两场对上路的优先级显然较低,且在战术打法中也是作为蓝领存在,这与他们小组赛赢下比赛的方式、做法截然不同。而最终他们也是遗憾的连败两场,被对手拿下赛点。

假设如果前两场B/P认识到露露、卡尔玛两只保排角色的强力,且将重心倾斜在上野两路,或许这场BO5不会早早地被G2拿到赛点。0:2落后带给WE的心理压力是致命的,如果没有这方面的压力,WE或许能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全场最佳:Prekz

不同于小组赛阶段G2一贯拖后保下的风格,这场BO5他们的核心C位绝对是中路的Perkz与打野的Trick。但考虑到前两场Prekz的重要性与稳定发挥,全场最佳给予这位此前世界赛未曾证明过自己的欧洲法王并不过分。

背锅侠:Ben

Ben作为一名新人首度踏上世界舞台还是暴露出他的青涩与稚嫩,大赛经验的匮乏令他与联赛中的表现判若两人。前两场WE的失利辅助位的发挥与B/P的英雄选择要背上一口大锅,Zero在后两场赛点局稳定的发挥和心态是Ben所值得学习的。

相关阅读:MSI,WE,G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