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MSI选手TOP5 Faker仍然第一

时间:2019-05-21 11:16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评选MSI选手TOP5 Faker仍然第一

今年的MSI已经结束,而对此也是有外媒对本次MSI表现最好的5名选手进行了排行。其中排在第五的是IG的Ning,第四的是SKT的Teddy,第三是G2的Caps,而第二为G2的单人线(Wunder+Caps),第一名是SKT的Faker!相信各位玩家看到这份排行应该都会觉得这排得太真实了吧,接下来大家一起看看外媒的评选理由吧。

422324441732.jpg

IG的Ning之所以能够上榜是因为他在和FW的对阵中选到了艾翁,当时FW在打大龙是,Ning艾翁的小菊在阻扰时发挥出了非常的作用,而外媒对此似乎非常吃惊,因此Ning王上榜。

422324441733.jpg

G2的Caps上榜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各种高光,Caps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然而依旧排在第三,这也太苛刻了;而排名第二为G2的双人路是指上单Wunder加上Caps一起才能够挤进第二,理由是他们是本次MSI中最灵活的选手,G2的两个最强大腿。

SKT的Teddy能够上榜是因为他的寒冰在千里之外用水晶箭命中了Perkz,而Faker并非因为出色表现,则是因为个人名气所致,这份排行太真实了。

422324441734.jpg

Faker在世界上的人气虽然非常高,但这次仍把Faker排在第一真有些过了,对此也是有Faker粉丝表示这完全是在给李哥招黑,不少网友纷纷表示Faker这次真排不上第一,即便是队内的Clid都表现得比他还要好。

422324441735.jpg

对于这个排行各位玩家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外媒,MSI,TOP,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