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火炮启迪卡牌 分带支援上分的神

时间:2021-05-21 13:28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崔斯特在MSI季中赛上登场率和胜率都不低,凭借超强的支援能力,成为中路的一支奇兵。

MSI季中冠军赛半决赛的比赛即将打响,5月21日RNG将迎战PSG,胜者将晋级决赛。MSI季中赛版本的变动比较大,RNG的Cryin在中路尝试过维克托、崔斯特和梦魇等英雄,其中卡牌大师崔斯特的效果不错。崔斯特的优势发育快、稳定的单体控制和支援能力强,大招命运洞悉敌方的行动,可以随时支援到队友们,崔斯特也很适合单带分推,相信在半决赛上崔斯特会成为RNG的中路奇兵。

技能加点

崔斯特的加点是主Q副W,Q技能扔出三张牌,造成的AOE伤害高,而且牌的飞行距离也远,比较适合POKE流远程消耗。W技能洗牌是崔斯特的核心技能,红蓝黄牌都有不同的效果,红牌AOE伤害和减速,蓝牌给自己回蓝,黄牌造成眩晕。E技能是被动技能,每第4次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且被动提升攻速,出门1级的时候学E技能方便补兵和对线。大招命运获得敌人的真实视野,并且可以传送大半个地图,在卡牌达到6级后可以随时传送到上下路和野区去抓人,形成以多打少,后期也适合单带推塔。

天赋符文

崔斯特的基石符文是启迪系的启封的秘籍,可以切换召唤师技能,在战斗中更加灵活。然后是完美时机、小兵去质器和时间扭曲补药,完美时机获得一个免费的秒表,秒表还可以用来合成沙漏,小兵去质器加强补兵能力,时间扭曲补药让药水或饼干获得强化。副系是坚决系的爆破和骸骨镀层,爆破则有利于拆塔,骸骨镀层获得免伤效果。

召唤师技能

闪现+引燃,闪现+传送,带引燃能加强对拼能力,带传送配合大招等于有2个传送,支援能力更强。

出装推荐

崔斯特的出门装推荐腐败药水,因为天赋中有时间扭曲补药,可以强化药水的效果。核心装备是永霜、沙漏、巫妖之祸和火炮,永霜是第一件装备,各项属性均衡,主动技能范围伤害、减速和禁锢,沙漏则提升生存能力,可以落地金身骗技能,巫妖之祸提升输出能力,被动咒刃强化普攻,火炮提升射程,摸出黄牌后更好的打出眩晕控制,鞋子推荐水银之靴、明朗之靴或法师之靴。

崔斯特打法思路

崔斯特的发育能力很强,被动技能在击杀一名目标后会随机获得1-6个金币,只要补刀的功底不错,在经济上可以领先对面,装备的成型也会更快。在前期对线期卡牌要控线,不要将兵线推了过去,因为卡牌缺乏位移技能,一旦被对面打野来Gank了,逃生能力非常有限。

崔斯特在6级以后,可以利用Q技能和红牌,快速清边推线,然后就利用大招或传送技能,去飞到上路、下路或野区去支援,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就可以建立起优势。在团战中卡牌可以利用火炮提升射程,摸出黄牌之后,去眩晕对面的关键英雄,崔斯特的精髓就是W技能黄牌的运用。在劣势局可以自己选择分带,有巫妖之祸、红牌和爆破符文,崔斯特拆塔速度非常快,在分带的同时要捏着大招和传送,随时支援队友。

总结

崔斯特在MSI季中赛上登场率和胜率都不低,凭借超强的支援能力,成为中路的一支奇兵。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卡牌,崔斯特,msi,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