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艾酷发布AMR复古猫游戏鼠标迷彩限定版

时间:2017-05-19 06:59 作者:鼠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9日,Akko(艾酷)发布AMR复古猫游戏鼠标全新的图案,包括红色迷彩,彩色迷彩限定,以及大理石图案,官方零售价129元。

Akko艾酷发布AMR复古猫游戏鼠标迷彩限定版

“换装的艺术” 不一样的鼠标理念

Akko Mouse Retro(AMR)复古猫游戏鼠标是专门为了符合艾酷的品牌理念研发的产品,传统的鼠标产品由于工艺的问题只能在配色上进行设计,即使使用水转印技术,表面的耐磨度也有问题,长久使用会令产品表面变色,变旧。为了修正这一点,复古猫采用了行业创新技术,将图案印于鼠标内侧,完全不与外界接触,长久鼠标仍然能保持鼠标的鲜艳度。

Akko艾酷发布AMR复古猫游戏鼠标迷彩限定版

“鼠标是属于一个古董级别的科技产品,多年来技术层面已经很难突破,外形创新也是非常有限,如果强调材质和芯片,现在工艺已非常成熟,很难拉开差距。我们认为很多公司的鼠标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因此我们转变了研究方向,Akko希望鼠标能更接近用户的喜好,它不仅仅是一个黑的白的工具,它能注入你喜欢的元素,潮流,战队,动漫,当然,它仍然拥有不错的手感。”

Akko艾酷发布AMR复古猫游戏鼠标迷彩限定版

迷彩再次来袭 是否适合潮流的你

Akko再发布之初推出了自己原创的骷髅猫形象并植入迷彩图案,推出了迷彩AKC87机械键盘及树脂鼠标垫,如今,迷彩系列再次来袭,复古猫红色迷彩以及彩色迷彩限定版给你走向潮流前端。

“红色迷彩原本是在过年期间结合中国新年推出的产品,无奈这种工艺的难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综合考虑我们还是推出了这款颜色图案,同时更具设计的彩色渐变迷彩限定也一同推出。“

除了迷彩图案外,本次还推出了2016年比较流行的大理石纹理图案。

Akko艾酷发布AMR复古猫游戏鼠标迷彩限定版

复古外形 ”精心调制“的手感

Akko Mouse Retro复古猫名为复古,即致敬了经典外形,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鼠标采用了3320游戏级芯片,搭载欧姆龙微动,确保了使用的舒适性。

”复古猫选择了适中的配置,希望符合大众市场,由于使用了特殊工艺,复古猫的外壳比想象中要难以制成,我们尝试了多种不同的欧姆龙微动,最终获得了比较舒适的点击感。“

复古猫鼠标同时配备了RGB灯光系统,多达11种灯光效果,快捷的DPI调节,回报率调节按钮,给你更简单使用体验。

Akko艾酷发布AMR复古猫游戏鼠标迷彩限定版

产品参数:

型号:Akko Mouse Retro复古猫游戏鼠标

图案:红色迷彩/大理石纹/彩色迷彩限定

材质:磨砂/亮面

连接接口: USB 2.0

传感器类型: 光学传感器 (Optical)

传感器: 原相PMW3320DB

微控制器: NXP 32-bit ARM

按键:6键(左键,右键,滚轮键,前侧键,后侧键,DPI键)

左、右微动开关: Omron Micro Switch

中键微动开关: HUANO Micro Switch

LED灯: RGB LED

脚贴: 黑色铁氟龙 Black Teflon

DPI分辨率: 500 / 1000 / 1500 / 2000 / 3000 / 4000 DPI

USB Report Rate回报频率: 125/ 500 / 1000Hz(底部快捷调节)

软件:支持(即将发布)

线长: 1.65M

尺寸: 73 x 122 x 42 mm

重量: 142g

零售价:129元

更多详细资料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akkogear.com/

相关阅读:鼠标AKKO,AKKO,鼠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