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趣味数据了解一下 Uzi竟然不如大师兄!

时间:2018-05-22 15:43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一场席卷了全中国的夺冠狂潮终于趋于平静,不过随之而来的则是一些更加有趣的数据总结。

5月20日晚间,法国巴黎的Msi总决赛现场下起了金黄色的雨,那个追逐着电竞梦想七年的老男孩终于以夙愿得偿,Uzi收获到了他人生中第一座世界冠军奖杯。

QQ截图20180522153949.png

那一刻,全中国的大学宿舍响起了“RNG牛逼”的喊声,微博里有关Msi的热搜瞬间飙升第一。

两天之后,这一场席卷了全中国的夺冠狂潮终于趋于平静,不过随之而来的则是一些更加有趣的数据总结。

QQ截图20180522153955.png

就在5月22日下午,英雄联盟官方推特发布了MSI淘汰赛阶段的数据图,现在分享给在观看的各位小伙伴。

首先这是一场登场英雄种类最多的一届Msi,整整76个不同的英雄出现在赛场之上,也说明了目前版本的LOL已经逐渐趋于平衡,任何英雄都能够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第二条则是关于RNG的,根据拳头官方的统计,距离上次BO5中韩国队伍输给非韩队伍已经过去了1106天,远超三年的等待,换来的是今朝无数中国电竞人热血的狂欢!

QQ截图20180522154004.png

第三条非常有趣,那就是.在RNG和KZ第四把比赛的32分22秒时,RNG落后了7421的经济,这也是他们本局比赛落后的最大数目。5分22秒的5个击杀后,他们领先了376的经济并且取得了奖杯。

还记得在Bo5的最后一盘,RNG由于在大龙区一波团灭葬送了自己的优势,当时所有观众都以为他们会输掉那场比赛,幸好uzi的超神发挥拯救了队伍,只不过令笔者没想到的是,RNG在劣势这么大的情况下还能完成经济的反超。

QQ截图20180522153959.png

第四条很令人意外,那就是Uzi在本次MSI中,伤害占比竟然不是最高的那一个!拳头公司表示,第一名为TL战队的Doublelift的40.1%,而Uzi占比为39.1%被大师兄所超越,屈居第二。

不过除了拳头官方发布的趣味数据,笔者还找到了一些更值得更有历史性的数据供大家观看。

QQ截图20180522154009.png

国外知名网站Esports Charts给出了这次Msi决赛的数据。没错,全世界整整1.27亿名观众参与到了这场历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电竞比赛。

QQ截图20180522154014.png

除此之外,百度指数显示5月20日Uzi夺冠当天,关键词的百度搜索热度高达52万,远超各类体育大事件!

所以无论从哪种角度来说,这一次的Msi季中冠军邀请赛,必然会成为电竞历史上里程碑般的存在,而Uzi和RNG也会因为这场战斗而被所有电竞观众所铭记!

相关阅读:数据,m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