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野王错失良机!Doinb坦言LCK没有Tarzan的队伍了

时间:2020-05-22 17:45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代野王错失良机!Doinb坦言LCK没有Tarzan的队伍了

现在JDG的韩援打野Kanavi选手想必大家都认识吧,kan宝也终于在自己的努力下拿到了LPL春季赛冠军以及MVP!谁能想到Kanavi在夺冠的同时,曾经在GRF同为打野的队友Tarzan(Kanavi在GRF时作为Tarzan替补)已经面临队伍降级,队友纷纷解约的窘境。

在2020LCK升降级赛中,GRF 2-0 SB保级失败,告别LCK,赛后Tarzan遗憾落泪。回顾GRF的队史,很难想到这样一支明星新秀队伍如今只能在次级联赛征战。

外媒记者推特回顾了GRF 2018年夏季到如今2020年春季的战队历史。

2018年 夏季:GRF进入LCK,成为一支超级明星新秀战队,在一场史诗般的BO5中输给了KT

2019年春季:失利于LCK决赛

2019年夏季:失利于LCK决赛

2019年秋季:在世界赛中八强

2020年春季:从LCK中降级

如今GRF的其他队员们纷纷离队,或解约成为自由人,或转会至其他俱乐部。大家对于队伍内明星选手Tazran的去向尤为关注。

早在月初韩网论坛就有知情人士透露Tarzan正在两支LPL队伍之间做出选择,一支是瞄准了LPL夏季赛冠军,另一支有一位韩国的著名主教练。许多人认为,后者会签下Tarzan。

其中第三条Viper将要加入HLE,如今已被证实。

阿布也在直播中分析Tarzan如果来LPL只有可能去VG:iG应该不会,JDG、FPX、TES、ES不需要,EDG买不起,​RNG全华班不能要,WE不需要,然后VG需要并且有可能,首先VG年初的时候投了钱,阵容在强势期,第二个是VG打野的位置还有韩援的名额,同时KkOma对于韩国选手的吸引力很大;BLG SN OMG不可能,RW有我皇太子,DMO有小鹏,LNG有Xx,LGD有Peanut,V5他应该不会去。所以这17个队伍里,能去且只能去VG。

昨日ESPN记者Fionn在推特发起了一场公开的话题讨论,你觉得Tarzan在2020夏季赛会去哪个队伍打比赛?

而T1战队的老板Joe Marsh(先前MSC的提议者)回复道:LPL的队伍。

Joe Marsh的回复更加证实了Tarzan将要加盟LP来的传言,然而昨晚Doinb在直播中坦言Tazan并不是100%来LPL,并且LCK已经没有他的位置,春季赛结束找队伍真的很难找。

直播原文如下:

Tarzan可能会来LPL,也可能不会来,这几天就会有结果。他如果来了,就跟我和Khan一起吃个饭。我只能说不是100%来~

LCK没有他的位置,你是打完春季赛找队伍很难找,如果是夏季赛结束,这个级别的选手很好找。你打完春季赛找队,夏季赛过来,要跟队友磨合,就比如说我们队伍khan,跟我们春季赛磨合一个赛季,虽然我们还在磨合中但是差不多了,夏季赛也可以直接上场。

但是你夏季赛过来,等于送了一个夏季赛,等于这一年不要了。春季赛没有夏季赛重要,夏季赛积分也比较高。

从Doinb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来春季赛结束这个时期的确是职业选手转会的尴尬期,夏季赛开始磨合的话很有可能影响到战队本赛季的积分。无论Tarzan选手是否选择加入LPL,都希望他能够在自己的巅峰时期不被埋没!曾经的LCK野王不管未来会在哪里,都希望他不会被打倒!

大家觉得Tarzan转会至LPL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