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RNG制胜法宝 小明深海泰坦勇猛开团

时间:2022-05-22 15:06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MSI对抗赛RNG击败了T1的比赛中,小明使用泰坦打出了非常优秀的先手开团的效果,尤其是配合EZ打出了击飞T1三人的操作,堪称经典。 深海泰坦 诺勒提斯 泰坦是下路辅助的常青树,在多个版本中,泰坦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泰坦以稳定的先手控制以及坚挺的身板成为了不可动摇的硬辅代表,

MSI对抗赛RNG击败了T1的比赛中,小明使用泰坦打出了非常优秀的先手开团的效果,尤其是配合EZ打出了击飞T1三人的操作,堪称经典。

深海泰坦 诺勒提斯

泰坦是下路辅助的常青树,在多个版本中,泰坦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泰坦以稳定的先手控制以及坚挺的身板成为了不可动摇的硬辅代表,是版本辅助中非常优秀的热门英雄。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点燃,闪现点燃可以提高泰坦的对线能力,让泰坦的对线更具威胁性,配合泰坦稳定的控制可以有极大几率打出对线击杀。

也可以选择将点燃换成虚弱,虚弱可以提高己方下路组合的追击能力,而且虚弱在减速带同时,还可以削减敌方的伤害,提高对拼能力。

推荐装备

辅助装选择圣物之盾,圣物之盾可以提高泰坦的推线能力,而且还可以提供一定坦度,让泰坦前期对拼能力更强。

第一个大件选择鸟盾,鸟盾可以为泰坦提供高额的坦度,让泰坦可以更加轻松的开团。同时,鸟盾还可以为队友提供充足的护盾,让己方团队可以在团战中枪战先机。而且鸟盾的被动还可以为队友提供坚实的双抗,可以增加队伍的整体坦度。

第二个大件选择骑士之誓,骑士之誓可以帮助己方核心吸收伤害,提高泰坦的保护能力。同时,骑士之誓可以进一步为泰坦提供坦度,让泰坦开团之后不会被秒杀。

第三个大件选择基克的聚合,基克的聚合这件装备可以配合己方C 位打出更高的伤害,让己方的伤害更具威胁性。同时,基克的聚合也会提供足够的坦度,加强泰坦充当前排的能力。

最后一个大件可以灵活选择,反甲和沙漏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沙漏价格便宜,还可以让泰坦拥有无压力开团的能力,同时可以略微提升伤害,让泰坦也能补足一定的伤害。反甲价格也不贵,用于最终强行开团,点菜对面AD

符文加点

主系选择启迪,点出冰川,冰川改版之后非常适合有控制的辅助英雄。泰坦的控制可以轻松触发冰川的减速效果,帮助队友打出足够的控制,提高己方的追击能力。

完美时机提供免费的秒表,秒表可以为泰坦提供规避伤害的机会,让泰坦可以更好的先手以及开团,饼干配送提供免费的线上消耗品,提高泰坦的赖线能力,星界洞悉提供全方位的技能急速,加速泰坦的进攻效率。

副系选择 坚决,护盾猛击配合泰坦的W打出更好的连招效果,打出更强大的线上压制能力,骸骨镀层提供更强的耐消耗能力。

结语

泰坦是当前版本下路非常强力的辅助,也是非常简单粗暴的强力英雄,不管是赛场还是排位中,泰坦都是非常强力的选择,是版本之下非常值得信赖的英雄。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季中赛,RNG,MSI,小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