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辅助装惊爆眼球:飞升护符成神器

时间:2017-05-23 13:59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将进行新版本的更新,这也意味着7.10版本将会成为我们的游戏版本,在这个版本内改动的内容非常多同时也富含解析的意义,近期我们在季中赛谈到了辅助装的大幅增强,在7.10版本这一情况仍然在继续,我们整理了一些东西带来了7.10版本辅助装改动的影响以及在7.10表现优异的一些辅助英雄,总体来说这是一篇关于7.10辅助的文章。

7.10版本攻略前言

0.png

国服目前已经确认将在5月23日上午5点30分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10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5:30-10:00,在停机维护过后,各位小伙伴登录游戏的话需要进行更新。

本次7.10版本改动的内容非常多,其中有一些表现的并不那么明显,我们会和平常一样带来最好最全面的的版本攻略解读,包括那些附带受到影响的英雄们,今天这篇文章的主题是辅助,包含了辅助装的增强和当前版本表现较为出色的一些辅助解读。

7.10版本辅助装全面增强

辅助装的三个系列都受到了一定的增强,我们分开来谈一谈并加以解析。

10.png上古钱币系列

在季中赛改动过后,所有的辅助装都增添了一个任务系统并给予辅助完成任务的相应奖励,上古钱币的机制比较特殊,它会因为附近被击杀的小兵而随机掉落金币/回蓝币,在完成任务后提供一个额外的技能点。

在当时改动的时候皮皮猪测试过这个机制,钱币掉落不稳定,额外技能点一直存在一个缺陷,那就是当我们5级完成 10级完成时,我们能否点出大招呢?针对这两个问题,在7.10版本进行了优化给了我们稳定性和确定的答案。

改动:恩惠被动

攻城小兵现在一定会掉落钱币(平均而言,总体的钱币生成并未改动)

改动:任务奖励

额外的技能点现在的作用是让你在加点时假设比你实际等级高出一级(也就是10级时就可点出2级大招)

现在钱币掉落会看似稳定一些,同时任务奖励也更加优秀了,这可以让我们提前拥有大招(5级完成不现实),至少在10级时我们可以拥有2级大招了

1.png

合成路线:上古钱币+仙女护符+375金币 ⇒上古钱币+治疗宝珠+375金币 (总花费未改动)

生命值回复:+25%基础生命值回复⇒ +50%基础生命值回复

除了上面所谈到的两个优化改动,游牧民印章的合成路线以及属性也获得了一定的调整,为的是更加合理同时更加强力,在价格不同的情况下将基础生命回复上调,这非常不错。

8.png

连带作用合成装备的基础生命回复也都被上调了25%,总价未改变在属性上进行上调,考虑到还有两个效果的优化,极为不错的增强。

9.png圣物之盾系列

圣物之盾在季中赛同样也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加强,在完成任务后我们可以获得一个类似于石头人被动的护盾来保护自己,让自己更加安全了,这一次的7.10版本拳头表现出的是对于这个机制的满意,但是对于这件装备是否能够很好的斩杀小兵存在问题,于是在7.10版本优化了这一部分。

12.png

增加了两件该系列在为近战英雄攻击小兵提供150点额外距离和小幅度的攻速,可以看出这个效果主要应用在合成后,前期并没有过多的改变,增强的幅度并不大。

11.png窃法之刃系列

我们曾经谈到过三件辅助装中窃法之刃的加强是影响力最大的,有许多辅助都希望通过技能和一些其他手段消耗到对手,并且从中获得一些其他的收益,窃法之刃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一目的。

窃法之刃的任务奖励是当我们触发被动(用技能或者普攻消耗敌人/防御塔时)我们会获得一个爆发性的移速提升,这非常OP,最关键的是这个冷却时间几乎是可以忽略的,我们可以在中后期频繁的去触发这一效果,实用性非常出色,在7.10版本窃法之刃继续得到了优化而不是削弱。

13.png

这一优化的目的是对于那些在poke过程中不小心击杀小兵的辅助的一个帮助,如果我们有三层被动,不小心击杀了小兵,我们并不会丢失这个效果,这非常的合理也很不错。

7.10版本两大强势辅助

在谈完了辅助装的加强后,我们来谈一谈在7.10版本表现出色的几名辅助英雄和玩法,其中有一些是老伙计了,而有一些可以称得上异军突起。

老伙计 锤石

14.png

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老伙计锤石,在刚刚结束的MSI比赛中,虽然G2最后1:3输给SKT,在整场比赛的最后一场中,G2的辅助选手Mithy拿出的锤石多次命中关键技能,并用灯笼挽救队友,表现尚可,虽然最后仍然输了比赛,但是仍然很好的展现出了锤石的作用。

但是比赛的版本是7.8版本,在那个版本锤石并没有很好的提升,在进入到季中赛(7.9版本)过后,锤石已经成为了韩服毫无疑问的第一辅助,从登场率和胜率而言都是。

15.png

16.png

(英雄数据来源于韩服OPGG)

在近期两个版本中锤石并没有获得直接强大的加强,因此我们可以将其很大一部分原因归结于辅助装的改动。而在7.10版本锤石也因为“圣物之盾”系列的优化得到了小幅度的加强,巩固了它第一辅助的位置。

17.png

天赋上,锤石最适合的是“巨像的勇气”,Q和E技能都可以触发这一效果。0-12-18

18.png

符文上,锤石的大多数选择为这一套,红色攻击力,然后双抗,精华选择护甲。

19.png

3117.png3107.png3109.png

出装上锤石的核心装备为眼石-辅助装-鸟盾是核心不变的,鞋子上推荐一个五速鞋的选择,锤石拥有很不错的游走和节奏带动能力,我们需要利用好它,其他装备上依然是以团队为主,救赎和骑士誓约非常不错,一些情况下坩埚也很好。

20.png

21.png

加点方面,主E副Q是我们的主流选择,有R点R。

新面貌 稻草人

22.png

惊喜吗?我也很惊喜,但是一细想又觉得理所当然。稻草人辅助其实并不是一个很新奇的玩法,在之前的一些版本中就出现过,稻草人出色的线上消耗和打团输出能力是其他辅助不能比拟的,但是让人难受的就在于他在消耗的过程中会不断的击杀小兵和推线,这往往会让下路陷入一个可以被Gank的局面,但是在7.10版本,这个问题被解决了一部分,因此它又重新回到了这个行列——强势的辅助。

23.png

胜率的上升和窃法之刃的调整息息相关,现在我们不必担心消耗让我们的辅助装失效。

24.png

天赋上,推荐以雷霆领主为核心,在其他加点上,我们做一些小调整来增加收益,例如“翠神的赠礼”,稻草人经常在草丛里丢技能和跳大,因此这对我们收益很不错。12-18-0

25.png

符文上,简单的一套AP通用。

26.png

3117.png3116.png3151.png

出装上,以眼石/辅助装眼石为核心,随后补出中亚和女妖,这非常适合现在的一些AP英雄,鞋子上五速鞋是我们推荐的,作为辅助这帮助很大,其他装备推荐冰杖和大面具的组合,便宜实用效果棒,用过都说好。

27.png

28.png

加点上,我们在线上主要依靠E技能的消耗,因此主E副Q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主Q的帮助也很大,那可以增加我们的恐惧时间,在前期也能够给对面造成足够的影响,这取决你自己的。

其他辅助的调整和影响

在7.10版本还有一些强势辅助受到了调整,皮皮猪也想稍微谈一谈这些。

璐璐

29.png

31.png

首先是璐璐,作为高端Rank以及职业赛场上一个非Ban必选的英雄,削弱是必须的。生命值的下调还有E技能护盾值的下调,这对于她有一定的影响,但璐璐仍然是版本下非常出色的辅助,它可以保护ADC的发育以及在团战中的输出,并且很好的阻止那些冒然切入的刺客战士们,从数据上来看受到的影响并不大。

34.png

登场率下降一位,仍是版本很好的辅助选择。

茂凯

30.png

32.png

茂凯的改动很多,我们分隔开来说,首先是被动和Q技能的一个调整,被动降低了施法时间并且无法对建筑生效;Q技能固定的法力值,并且下调了冷却时间,将击退距离最大值增加至了300。

33.png

E技能提升了释放消耗,下调了基础伤害但是将伤害值提升为固定的8%(曾经的满级E加成),R技能修复了一个Bug。

大树的这些改动看似微弱,但是可以影响到很多方面,大树在重做后转型辅助,线上主E搭配雷霆的消耗能力非常出色,但是现在主E我们将会面对蓝耗的问题,技能的基础伤害也下调了。

现在的E技能看似在后期的伤害会更加出色,与此同时Q的耗蓝和冷却都降低了,我们在主Q副E还是主E副Q的问题上还有一些纠结。从数据来看,这一次的调整对于大树的影响比看上去要大得多。

35.png

大树在7.10版本不是一个出色的辅助选择,但也没有那么不堪,仍然可以上场。数据而言稻草人是取代它在7.9版本位置的英雄。

小结

7.10版本马上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方方面面里对于辅助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我们目前整理的东西足够让各位小伙伴了解到现在辅助的一个格局,在版本稍微深入一些,我们会带来更多其他位置以及技巧上的东西,也请大家多多关注。

相关阅读:7.10版本,辅助,辅助装备,版本攻略,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