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队谋朝篡位:队服丑过WE笑傲天际

时间:2017-05-23 15:4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正所谓风水轮流转,今天到他家,在近日,WE的原队服设计师似乎流窜到了LGD俱乐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队服,是每个电竞战队独有的标志,它往往代表着一支队伍在外的脸面,但在这慢慢的历史长河中,却总是有那么几个不怎么喜欢让“脸”好看的队伍,就比如此前的We。

QQ截图20170523153023.png

早在S6赛季中,这支队伍的新队服就引来大批网友的吐槽,表示这如同肯德基宅急送一般的美妙感官,着实让人看了浑身难受,虽然此后WE曾表示各个队伍乃是“大师”算过的,但仍抵挡不住广大人民群众的口水,最终在一片叫好声中在新赛季无奈的换掉了他。

但正所谓风水轮流转,今天到他家,在近日,WE的原队服设计师似乎流窜到了LGD俱乐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LGD新队服丑出新下限 向WE战队致敬

如果说曾经S6赛季We的队服让不少观众和粉丝感觉十分难受的话,那么在今年春季赛结束后,LGD战队的夏季队服可能就是让你比难受更难受了,在近日,LGD俱乐部在微博晒出了队员们的近照,大家先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523150848.png

可以看到,LGD的几个追风少年此时正坐在椅子上,享用着面前的美食,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要拍摄夏季赛的定妆照,因此官方还特地点了外卖来犒赏这群小伙子们,但又当笔者仔细定睛一看,他们身上穿的这是什么鬼!

QQ截图20170523152843.png

我的天啊,可以看到,照片中LGD几名队员身着和以前风格完全不一样的队服,完全空白的衣布上刻画着丑爆了的LGD立绘,同时肩膀处密密麻麻的赞助也让整个一副充斥着一种廉价感,在看看后背处这红白相间的违和感,这简直就是WE队服的翻版好吗!散发出一股浓浓的简单气息,让人看了绝对会误以为这是几个快递小哥,似乎比起之前的We更加的惨不忍睹,堪称创造了队服下限的新高度!

网友激昂吐槽 表示不能接受

其实在这张照片发出来的时候,笔者还迟疑了一下,毕竟自己的审美不代表大众,于是就怀着忐忑的心情点开了微博下的留言,然后发现,果然世界上还是正常人多啊!

QQ截图20170523151647.png

可以说LGD的队服是完全激起了民愤,广大网友的吐槽甚至比笔者还要犀利,他们表示这件队服完全的勾起了他们对于WE队服的恐惧,表示LGD的队服颇具WE风范,二者已经是半斤八两的存在,有必要去比一比究竟谁才是最丑队服。

难道真的是We的队服设计师到LGD这里来了吗,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继续浏览,但却发现了令人吃惊的真相:

QQ截图20170523151937.png

原来这个辣眼睛的队服竟然出自于官方之手,怪不得和以往的风格相差甚远!而且其他几个战队的风格都是类似的,也就是说LGD的队伍有可能不是最丑呢!

于是带着好气的心情,笔者又翻了翻其他队伍的队服样式,然后又惊呆了:

QQ截图20170523152103.png

QQ截图20170523152109.png

讲道理说好的风格完全一样呢?这完全就不在一个层次吧喂!!!在最后笔者也只能心疼LGD几秒钟,希望队员不会因为队服太丑而对自己失去信心,你们是最胖的!

相关阅读:队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