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卡牌穿梭时空归来 野区大改中路洗牌

时间:2018-05-23 11:35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一局游戏里,通常情况下,前期节奏需要打野和中单,中期节奏需要上路和中路,而到了后期是依赖于ADC的输出。而现在的版本,将打野的节奏能力削弱,中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614301236265517.jpg

前言

8.10版本到来,野区应该大改,直接削弱了打野在前期的重要性。前期打野的削弱,更能体现中路的重要性。

在一局游戏里,通常情况下,前期节奏需要打野和中单,中期节奏需要上路和中路,而到了后期是依赖于ADC的输出。而现在的版本,将打野的节奏能力削弱,中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卡牌做为支援流的代表,当然是首出地位了。能够在韩服排行榜持续位居第一的出场率,当然有他的道理!

版本趋势

QQ图片20180522213350.png

前文已经说到了当前版本中路的重要性,卡牌对于节奏的把握非常简单,并且能够保证100%Gank成功率。 

天赋加点

QQ图片20180522213450.png

核心装备

3027.png 时光之杖

卡牌是六级前对线非常弱势的英雄,卡牌的强势不在于对线能力,而在六级之后的游走能力。六级前我们只用确保自身的发育问题,好的发育才能带给敌方压力。

时光之杖的血量,蓝量支撑对于卡牌来说就是直接加成了,可以提高在对线发育期的容错率,不会因为一个失误被秒。

3100.png 巫妖之祸

巫妖作为卡牌的第二件核心装备,其中,耀光的作用非常重要,既能够减少CD,还能够增加技能后的平A伤害,配合卡牌的E技能伤害,可以打出瞬间爆发。 

3157.png 金身

金身和巫妖的出装顺序是根据局势而来,如果处于劣势局或者均势局,是可以考虑先出金身的,优势局的话就可以随便顺序了。

big4010.jpg

游戏技巧

落地金身

卡牌的标志性绝技。很多玩家的落地黄牌是大招传送后再按W进行选牌,这样的顺序只能导致落地后由于紧张,秒选其他牌,便有了蓝牌大师等称号。

最保险的做法是,在R开启确定了传送的位置后,开启W,选定黄牌,然后再按R进行传送。

传送过去的一瞬间,黄牌飞出,然后按金身。此时,就完成了落地金身的操作。

big4007.jpg

前期支援

卡牌是一个非常需要节奏感的英雄,前期的支援至关重要。但是支援,并不代表随时都要去支援。一定要注意,我们支援的前提是在中路线带过去,或者敌方英雄死亡、回家的前提下再去支援。

如果只是一味的支援,将会导致敌方中单进行推线,我们会损失一两波兵的经验,线上就会打不过了。此时如果再支援的情况下,Gank失败或者没有人头,那么就会直接崩盘。

总结

卡牌是一个非常考验意识的英雄,也值得玩家去投入精力掌握。作为T1的中单,卡牌的魅力,相信玩过了的玩家会深有体会! 

相关阅读:8.10卡牌教学,S8卡牌攻略,落地金身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