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重大失误葬送比赛 T1战胜EG取得第三胜

时间:2022-05-23 18:3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anny重大失误葬送比赛 T1战胜EG取得第三胜

2022 MSI季中冠军赛第三天,EG战队与T1战队迎来他们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两队都是2胜2负的战绩,EG一度在前中期取得了节奏的主动,但T1一直在边路保持着巨大优势,并且敏锐地抓住了EZ的重大失误给予EG致命一击,最终T1击败EG,以3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第一轮比赛。

EG:格温、佛耶戈、卡牌、EZ、巴德

T1:船长、男枪、塞拉斯、赛娜、泰坦

T1控下了首条先锋,男枪回城补给以后直扑上路,而此时格温上前和船长换血结果被男枪抓死,T1放出先锋推掉了上路一塔,不过此时赛娜在河道迷路被EG中野击杀。T1拿到小龙以后赛娜被EG逼出闪现,T1佯装撤退一个回马枪击杀了河道的佛耶戈,随后继续追击EG双人组,巴德开门带队友撤回塔下,激进绕后的塞拉斯却被EZ一套技能反杀。此时格温和船长强行对拼空掉了大招遭到单杀。EG在边路落后只能通过卡牌与巴德的大招频繁寻找抓单的机会。

EG进入阵容强势期以后打的并不主动,白白让T1发育了很长时间,随着第三条小龙刷新,EG在中路推线想要尝试开团,但巴德的大招只控到一个泰坦,后续泰坦反手控住了落单的EZ,T1见状一拥而上强杀了EG的双C,转头拿下大龙Buff,佛耶戈去控掉小龙止损结果又被塞拉斯找到单杀。T1稍作休整从中路展开推进,上路的船长1v2反杀一人成功逃脱,T1顺势接管团战击溃了EG的防线一波拿下比赛,以3胜2负的成绩结束第一轮。

相关阅读:Danny,伊泽瑞尔,T1,E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