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野区重新大洗牌 无尽千珏暴力到你哭

时间:2018-05-24 09:50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10版本对于打野的前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削弱,对于前期强势的打野来说影响巨大。在削弱前期前期高伤害打野的同时,间接使得中后期打野的重要性凸现出来,千珏便是一个例子。

big203002.jpg

前言

8.10版本对于打野的前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削弱,对于前期强势的打野来说影响巨大。在削弱前期前期高伤害打野的同时,间接使得中后期打野的重要性凸现出来,千珏便是一个例子。

千珏的前期比较偏弱,而装备成型后的千珏有着非常变态的输出能力。以前版本由于前中期对于打野的依赖性非常大,千珏的能力限制导致了该英雄出场率较低。而现今版本, 

版本改动

QQ图片20180522213721.png

在曾经往往由于千珏的被动刷新在河道蟹会发生一场血战,或者当千珏兴致勃勃去刷被动时,遭遇敌方的埋伏。现在的改动,使得可以和队友一起拿下野区资源,确保了千珏在发育过程中的平稳。

版本趋势

QQ图片20180522213826.png

如前文所说,千珏的胜率在中后期体现出来,千珏是一个需要装备和等级支撑的英雄,在游戏的前期能力偏弱,必须处于发育状态。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80522213913.png

QW,一级学W

一级学W是为了更好,更快以及无伤打野。如果一级选择了Q技能进行刷野,那么在前期会损失更多的血量,无法做到更短的时间刷更多的野怪,也就耽误了发育时间。

 推荐天赋

QQ图片20180522213854.png

核心装备

1412.png 战士打野刀

千珏是一个需要攻速的英雄,但是打野刀是考虑战士打野刀的。很多人可能有所疑问,为什么不出血刃?

答案很简单,千珏需要攻速,同时也需要高额的伤害,两者折中选择,在打野刀中选择伤害,其他装备再补充攻速。

3031.png 无尽

不要因为千珏是打野而忽略了其定位,千珏的输出是AD输出,再细分是属于平AAD输出英雄,所以平A的伤害必须考虑,无尽变成了其核心装备。

3085.png 飓风

上面说到在出装环节,考虑了伤害以及攻速,那么伤害起来了,攻速装备自然而然的选择了飓风。

big203001.jpg

游戏技巧

千珏前期并不太需要强行去gank,和龙女一样,优先保证自己的发育,在中后期便能有很大优势。

如果线上有抓人优势,尽量做到绕后抓人。千珏是一个没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即使我方线上英雄有控制,也不能保证一套控制加两人伤害可以直接秒杀敌方英雄,所以绕后避免了这个问题,即使敌方英雄闪现或者位移逃跑,我们也可以进行后续伤害。

结语

如果你喜欢射手型的打野英雄,千珏便是不二之选。千珏的强势在游戏中后期便能完美体验。现版本也使得千珏登场率提高,有很大可玩性。

 

相关阅读:8.10千珏打野,s8千珏,千珏打野技巧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