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直言想和sofm做队友 Puff宝蓝双排撞车阿水

时间:2020-05-24 16:44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虎直言想和sofm做队友,Puff宝蓝双排撞车阿水

【iG新打野XUN韩服千珏难逢敌手迎来6连胜】

在今年四月份加入iG二队的打野XUN近日在韩服排位中千珏表现极其亮眼,屡次以19/8、10/3、13/5这样的战绩carry队伍赢下排位,并且在昨日光用千珏一个英雄便拿下了6连胜。然而自XUN上次冲至韩服第12至今已将近一周,目前XUN处于韩服第42名,除千珏以外的英雄表现一般。

在LDL的比赛中,XUN也曾受到过对方队伍三Ban打野后抢千珏的BP针对待遇。并且iGY被Ban榜第一也是XUN最为擅长的千珏,被Ban高达8次。值得一提的是,前四个在iGY的BanList上的都是打野英雄,且在XUN手中的胜率都是100%,除了这些专精英雄以外,XUN能否在最近的韩服排位中拓宽自己的英雄池,为之后的夏季赛做好准备?我们拭目以待。

【小虎双排偶遇明星局:有生之年还是挺想和Sofm一个队的】

在昨日小虎小号的一场排位中,小虎和XLB双排偶遇了一场全明星局——自家除了RNG中野外排到了DRX的上单Doran、GRF的下路Wayne,对面则是DWG的中单Showmaker,现HLE的下路Viper&Lehands双人组,前T1上单Thal以及SN的打野Sofm。这局游戏中前期Sofm的波比就不断来到线上干扰小虎的发育,由于阿卡丽前期的优势,小虎一度难以补刀。

而对此,小虎也在直播中评价到:

“他怎么在恶心我啊?哦,他是打野,不愧是SofM,搞这种东西一猜就是SofM,他贼喜欢搞这种怪东西,让你恶心,让你想吐,让你作呕,有生之年还是挺想跟他一个队,打一下中单的,想让对面的中单恶心一下,5分钟27个刀,恶心”

最终对局由RNG中野一方获胜,而小虎的小号“sakalaka”目前排名韩服第37。

【Puff和Baolan双排撞车Jackeylove和Meiko】

昨日Puff与宝蓝双排打出了一波连胜,其中一局两人排到了戏剧性的一局——对面下路是Jackeylove和Meiko双排的下路双人组。由于Baolan曾经是Jackeylove的辅助,而Puff是iG的新AD,这局下路的火药味尤其之中,打架几乎没停过,中野的游走重心也基本靠下,最终由Puff和Baolan方的韦鲁斯锤石更深一筹,带队赢下了比赛。

相关阅读:小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