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季中赛酒桶扛起上路 Xiaohu酒桶打法详解

时间:2021-05-24 14:06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总决赛中小虎拿出了3把酒桶,酒桶的战绩是2胜1负,酒桶在线上能够稳住发育,在团战中进可以先手开团,退可以大招保人。

MSI季中赛总决赛已经落幕,RNG鏖战五局3:2击败DK,再次加冕季中赛总冠军,小虎和小明也是18年夺冠时的成员,而小虎则是分别在中单和上单两个不同位置拿到了冠军,今年小虎转型为上单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转型。在总决赛中小虎拿出了3把酒桶,酒桶的战绩是2胜1负,酒桶在线上能够稳住发育,在团战中进可以先手开团,退可以大招保人。

酒桶永霜一定三

酒桶技能加点

酒桶的技能是主E副Q,一级W有大点大,E技能肉弹冲击是酒桶的位移和控制技能,升级后可提升伤害和降低冷却,这个技能让酒桶肥硕的身体很灵活,有闪现E、ER和E永霜等先手开团的连招,这些连招容易操作,用好了威力巨大。Q技能滚动酒桶是主要输出技能,有群体伤害和减速控制,可以用来清兵,还能限制敌人的走位,为了打出更高的伤害的话,可以晚一点再引爆酒桶,如果为了更稳定打出减速,则提前引爆酒桶。

W技能醉酒狂暴获得伤害减免和提升下次攻击的额外伤害,这个技能在前期只需要学出一级即可。大招爆破酒桶将敌人从爆炸中心炸退,大招常见的开团方式是将敌人炸回来,自己和队友集火目标,也可以用来作为一个后手反制保护的技能来用,在决胜局中魔腾开大冲过去被对手集火,酒桶一个大招把敌人炸的四散,从而保护了魔腾的安全。被动技能则是使用技能时,会回复生命值,让酒桶有很强的续航能力,在比赛中酒桶被杰斯炸成丝血之后,凭借被动回血后,又重新投入战斗中完成反杀。

酒桶天赋符文

酒桶的基石符文是相位猛冲,在命中敌人时可以提升移速和减速抵抗,能够让酒桶的团战中更加灵活,然后是法力流系带、超然和焦灼,法力流系带提升最大法力值和法力回复,超然获得冷却缩减,焦灼让技能命中目标时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副系是星界洞悉和饼干配送,星界洞悉提供各种冷却缩减,饼干配送加强续航。

召唤师技能

闪现+传送,标配的上单召唤师技能。

装备推荐

酒桶的出门装是多兰戒和红药水,核心装备是永霜、沙漏和鬼书,永霜是酒桶第一件要出的神话装备,提供的各项属性都很适合酒桶,主动技能冰川覆盖可以禁锢和减速敌人,让酒桶又多了一种控制手段,在决胜局中小虎的酒桶更是用永霜一次定住三人。沙漏价格便宜,金身可以自保,鬼书有重伤效果,鞋子推荐法师之靴,加强法师穿透效果。

小虎酒桶赛场打法

小虎在转型为上单后,在比赛中更倾向于使用一些蓝领英雄,正手纳尔、反手酒桶,虽然小虎的对线能力不如前几年那样犀利,不过只要能在线上稳住局面,那么在团战中小虎就可以站出来了,开团的时机把握的非常强,不乏纳尔如来神掌和酒桶一定三的名场面。开局时酒桶的对线策略以稳为主,即使被对手压刀了,只要不崩盘就可以,即使打不过也可以喊队友来帮忙,因为对手玩的是“英雄”,小虎玩的是“联盟”。

在6级以后酒桶有大招的击退和E技能,配合队友抓人的成功率很高,在对面打野来Gank时,逃生自保能力很强。在团战中酒桶应该承担起前排开团的责任,酒桶的控制技能多,只要对手被E技能撞晕,可以在脚下放Q减速,也可以放大招炸回来,或者是使用永霜的装备技能禁锢,然后再让中路和AD完成收割。这套AP出装的酒桶伤害也不俗,也能成为重要的输出点,酒桶也可以留大招,防止被对面切到己方后排,用大招把对手击退。

~5H2UK@C(T65CNW`WID_JM3.png

总结

恭喜RNG在夺MSI季中赛冠军,在赛场上小虎的酒桶扛起了上路,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酒桶,小虎,季中赛,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