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青训生遇上芒果鱼 双方对喷1个小时

时间:2020-05-25 13:58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青训生遇上芒果鱼,双方对喷1个小时,回放看证据,遭疯狂打脸

这边puff跟OMG上单curse的事情还没结束,iG青训选手这边又出事了,我们都知道,在韩服高端局玩游戏的,不是职业选手就是高分段的主播,所以排位中经常会有各种口角事件发生,而就在今天的一次直播中,LOL主播芒果鱼在韩服遇到了iG的一位青训选手,两人就游戏问题对喷了1个多小时。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芒果鱼操刀中路小鱼人,iG的这位青训选手操刀下路卡莎,前期蓝色方是有优势的,但是之后的几波下路团战,蓝色方开始爆炸了,于是卡莎就先跟上路互怼了起来,之后芒果鱼让卡莎别说话了,于是这个青训选手就与芒果鱼开始对线起来了。

卡莎认为芒果鱼的小鱼人被劫单杀,别BB了,但是芒果鱼表示,自己是被单杀了,但是后来也单杀回来了,别把锅甩给我,对面EZ 0-3开局,结果把你给打爆了,你还有理了?

比赛自然是输掉了,之后的剧情就有趣了,游戏结束后,双方还互加了好友继续对线,卡莎要求芒果鱼看回放,芒果鱼觉得事实很清楚,就是你打不过一个0-3的EZ,自己有单杀回来,你只是一个到处甩锅的废物。卡莎则认为你不敢看回放就是心里有鬼,有本事看回放。

最终在一场排位结束后,芒果鱼进行了那场比赛的回放,事情的结果就是小鱼人在中路与劫基本是五五开的局面,结果下路爆炸了,证明卡莎玩的菜,后面这个选手就没理了就把芒果鱼删了。

据了解,芒果鱼在主播圈算是脾气比较好的一个主播,平时很少发脾气,能跟他对线喷这么久,足以看出这件事确实令他很生气。不少网友在事后也评论道,青训选手本身就是一群乳臭未干的毛孩子,很多连高中都没毕业就混青训,试问这样的教育水平下能有几个有素质的?

其实有时候我们也在想,虽然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如今发展的很好了,但是青训体系每年培养出来的新人却屈指可数,作为选手,除了操作技术过硬之外,思想教育这方面是不是也要加强呢?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