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天才选手LOL仅一位?Uzi不在其列惹质疑

时间:2020-05-25 14:06 作者:游戏客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评选十大天才选手,英雄联盟仅一位?Uzi不在其列惹质疑

近年来随着电竞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电竞比赛和电竞选手,尤其是之前报道中明星选手们七位数的年薪更是让不少人对电竞圈产生幻想。但众所周知电竞圈是真正的“优胜劣汰”的行业,竞争尤其激烈,在光鲜亮丽背后埋藏着没日没夜的训练和胜负未定的心酸,能最后站在光环中央的选手们都是万里挑一,用时间和努力堆砌出来的成绩。比如LPL中能达到顶级联赛的选手除了有勤奋,天赋也缺一不可,像Uzi这种极具天赋的选手才能真正作为职业选手享受电竞的风光。

Uzi是公认的天才型职业选手,中间也经历过很多的失败和挫折,迄今为止Uzi还未能如愿以偿地拿到S赛冠军奖杯,也可以看到电竞赛场上的残酷。

而且电竞行业是一个典型的吃青春饭的行业,要花费最好最年轻的时间沉浸在电竞赛场上,如果没有天赋只能是注定失败的飞蛾扑火。我们看到那么多天赋型选手也没办法获得梦想中的胜利,带着遗憾和不甘有人留下有人还在不懈奋斗,可见赛场上的残酷。最近外媒评选了世界电竞史上十大天才选手,也吸引了不少热衷电竞的网友关注。在这份出炉的榜单中能看到来自全球各个电竞项目的选手们,他们都在各自领域的赛场上获得过十分卓越的成就,是名副其实的天才。

但这份榜单中只有Faker这一位LOL电竞选手入选,而且排在Top1的位置,当然也名副其实。Faker是大众认知的LOL第一人,他获得了S赛三冠王,成绩无比的辉煌。但像Uzi、小天等不少以天赋见称的选手并没能在榜单中取得一席之地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但客观来说,榜单中覆盖了更多游戏的职业选手,包括《CSGO》和《DOTA2》等,毕竟不是评选“LOL”史上十大天才选手,所以也是情有可原。尽管LOL玩家人数最多,受众最广,但也不能否认其他游戏领域选手们的成绩,不过榜单的评选仍然还是比较主观,你爱的那个选手当然是你心中的那个TOP1!

相关阅读: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