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透露:其实LCK的队伍都巨有钱

时间:2020-05-26 16:0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透露:其实LCK的队伍都巨有钱,他们每个队至少二三十个青训

自从采用联盟化取消升降级制度之后,这两年LPL的规划可以说是越来越大,如今的LPL已经拥有十七支战队,是现在全球最大的英雄联盟赛区,联盟化之后LPL的成绩和实力也在不断上涨,在拿下两届的S赛冠军后,LPL已然成为第一赛区,而之前一直统治S赛的LCK现在反倒是越来越不行了,在世界赛上接连失利不说,不少选手和教练也开始纷纷出走捞金,对此不少网友感叹LCK真的要凉了。

然而对于这样的观点LPL选手Doinb却并不认同,Doinb透露表示其实现在的LCK远比我们想象中的强大,只是赛区还没开始联盟化而已,他们大部分的俱乐部都非常的有钱,特别是一些头部的战队,每个队至少都有二三十个青训选手,每个位置都有贮备力量根本就不害怕会出现断层,所以我们LPL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以下为Doinb直播时的原话:

你说T1吗?他们都有钱啊现在,现在就是那些LCK队都很有钱,就每个队都有二十个三十个青训选手,每个队有这么多选手,二十个三十个GenG是最夸张的。GenG每个位置都有,真的是好恐怖兄弟们。GenG真的最夸张的一个俱乐部。他们选手贼多我跟你们讲。

GenG老板是干嘛的?老板吗?我也不知道,我听说之前那个人是一个,开了一个游戏那个手游公司,然后卖给一个大公司,然后赚了好多钱,我也不知道是干嘛的,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好像我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新闻,他那个手游很有名,我也不知道他那个手游,我之前都不怎么玩手游,是后来才玩的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确实虽说从世界赛的成绩上看,LCK这两年的确越来越不行了,但有一说一作为曾经的第一赛区LCK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而且据悉LCK马上就要像LPL一样开启联盟化了,届时LCK的实力和队伍数量也将迎来一波大涨,因此我们LPL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所以对于Doinb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