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当天坐地起价 圣枪哥无缘RNG

时间:2020-05-26 16:08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签约当天坐地起价,圣枪哥无缘RNG又一个被GLC耽误的老将

由于今年春季赛结束的比较早,所以春季赛之后的转会期持续时间也相对比较长,从5月3日-5月24日,部分战队在最近的转会动作也很积极,而其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圣枪哥flandre了,他的一举一动就像极了2019年冬季转会期的jackeylove。

然而随着转会期昨天的截止,圣枪哥的命运似乎也要跟当初的jackeylove一样了,因为根据目前所整理的转会期消息来看,圣枪哥很有可能也会被耽误一整个赛季。下面就来简单整理下转会期的时间线。

转会期窗口开启后,各大战队都开始试训新选手,圣枪哥主动提出想去LNG之外的战队试一下,RNG就是他试训的其中一家队伍,试训的效果可能还不错,所以RNG有意签下圣枪哥,但同时自己也在继续试训其他上单选手,货比三家嘛。

圣枪哥也是一边试训,一边让LNG谈转会事宜,所以这段期间也有关于TES圣枪哥的传闻。由于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所以圣枪哥想要一份长合约,也就是3年的合同,最终在这方面RNG的筹码更有竞争力,RNG开出了cryin+转会费+一位替补来换圣枪哥,LNG觉得价码不错,双方也基本敲定准备签约了,RNG的海外官推甚至在上周放出了预告图,表示周一有大事宣布

可就在要签约的时候,LNG临时改口提出新要求,现在看来很有可能是加码,这显然让RNG有点不爽,于是RNG直接关闭了交易,选择了此前试训也还不错的705。圣枪哥本来眼瞅着自己能拿到一份不错的三年合约,还能跟狗爷一起冲一下世界赛,对于这样一位老将来说,青春的最后一搏,无憾了!结果被老东家这样一搅,黄了,于是直接取关了LNG官博,替补上单chenlun后来也发了条动态,意有所指的似乎就是这件事。

RNG的海外官推也是紧急改口表示预告图与大名单无关

之后就是昨晚左雾也发表动态表示已离职,现在看来,左雾的离职很有可能也与此有关,毕竟左雾跟圣枪哥也是多年的老搭档了。

如今这件事已经闹得非常不愉快了,圣枪哥大概率在夏季赛不会上场了,由于自己与LNG的合同到年底才结束,所以只能等到夏季赛结束,再重新寻找一支队伍,可对于圣枪哥这样的老将来说,耽误一个赛季,状态还能保持吗?

纵观最近几年各大赛区的转会操作,我们会发现选手根本没法左右自己的命运,尤其是在合同期的选手,最终沦为俱乐部之间博弈的牺牲品,可这样的现状能改变吗?很难!因为即便是在传统体育领域,选手也基本等同于商品一样,有人情味的俱乐部真的少之又少,想想圣枪哥跟着蛇队从网吧赛一路走到LPL,如今不禁让人唏嘘。

相关阅读:圣枪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