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战队官宣:阿修罗离队成自由人

时间:2020-05-26 16:1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战队官宣:阿修罗离队成自由人

原L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ADC选手卢麒(原ID:LNG.Asura),与战队进行友好协商后正式恢复自由人身份。衷心祝愿他在之后的职业道路上一切顺利。

回顾Asura自2018年加入LNG战队以来,高光操作无数,无论是绝境翻盘拿下三杀的虚空之女,还是以一敌众的天秀薇恩,亦或是团战冷静收割的伊泽瑞尔。正如他的ID“阿修罗”一样,易怒好斗,骁勇善战,时常以半人半神的精彩的操作拯救队伍,逆转战局。

由衷地感谢Asura选手为LNG作出的所有贡献,我们铭记在心。难忘曾经一同热血奋战的时光,衷心的祝愿他在今后的职业赛场上一切顺利,期待江湖再见。

最后,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Asura选手的所有粉丝。

相关阅读: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