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艾黎洛登顶 开团消耗连招详细剖析

时间:2018-05-27 15:38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10版本野区发生了许多的改变,但是下路依然是一个团队的核心所在,在Rank中下路有优势在团战里就能更多的把握主动权,在这个版本有一个辅助可以将对线开团完美演绎,他不是锤石而是洛。

洛的英雄特性&版本表现

big497002.jpg

当我们谈到洛的时候经常也会谈到霞,可以说这两个英雄的组合是下路最合适的一组,但是当两个人拆开用的时候,洛的全能型可以让其适配任何一个ADC。

洛在线上有消耗能力,有回复能力,有控制能力同时也非常灵活可以提供护盾,全面性让洛可以担任开团者,保护者以及游走者;全能型还让洛既可以进攻,也可以使用香炉套路来让ADC有更出色的表现。

2.jpg

胜率方面,洛已经登顶辅助位置。

3.jpg

登场率方面,在8.10版本洛的全面性让其成为了最出色的辅助,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他。

4.jpg

时间-胜率图来看,由于前期强势的ADC在当下版本表现都不怎么样,所以洛在前25分钟表现并不出色,但是当ADC成型后,洛的全能型可以让团队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状态。

1.jpg

在当下版本前TOP3辅助里,洛是唯一一个具备如此全能性的辅助,对于辅助玩家来说这会是这个版本上分的一个答案。

洛的玩法教学

5.jpg

符文方面,选择“巫术&坚决”系作为搭配使用。

主系巫术

1.艾黎:洛线上可以利用Q技能消耗敌人同时提供回复,艾黎可以增强洛的消耗以及近身后的普攻伤害。

2.法力流系带:洛线上频繁的技能使用可以通过系带缓解蓝量问题。

3.迅捷:提升洛的基础移动能力,更加灵活。

4.焦灼:提升洛的技能消耗伤害,补充伤害。

副系坚决

1.骸骨镀层:出色的防御性天赋,面对的敌人的消耗有很好的减伤效果。

2.复苏:提升治疗与护盾的效果。

6.jpg

加点方面,洛选择主Q副E,有R点R的方式。

7.jpg

出装方面,洛选择的是蓝色辅助装,前期眼石仍然是核心,

8.jpg

对线方面,洛需要根据配合ADC以及敌方下路组合做决定,如果己方ADC可以打的比较凶,上线抢2利用E寻找机会打一波;如果己方ADC前期作战能力较对方弱,利用Q消耗并给己方AD提供回复保护,等待打野配合进攻。

洛的玩法技巧

1.E-Q-W-A-E

1.gif

线上配合ADC打一套消耗的常用combo,己方队友在跟敌人对拼时E给护盾并且后续跟W给控制,打出QA在E回来激活回复效果,可以形成换血上的优势。

2.R闪W

2.gif

洛的开团非常难以阻挡就在于这个combo,R闪W可以让洛从远距离迅速的开团,并且由于R的魅惑效果敌人很难躲避后续的击杀控制,并且这都是AOE性质的,如果敌人站位较紧,可以直接主导一波团战的走势。

小结

洛是这个版本毫无疑问的最强辅助,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如果你是一个辅助玩家,洛可以帮助你在这个版本提升胜率。

相关阅读:8.10,辅助,锤石,洛,上分攻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