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皮肤?烬挑战EZ拳头亲儿子地位

时间:2019-05-27 09:13 作者:乌鸦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有新皮肤?烬挑战EZ拳头亲儿子地位

在LOL皮肤制作方面,此前,EZ由于在短时间内就不断获得新皮肤被网友戏称为拳头公司的亲儿子,拉克丝则被戏称为亲女儿,不过随着LOL发展,亲儿子的地位被挑战了,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在烬诞生后,他新皮肤诞生的速度快过EZ,更让人没想到的是,烬又要出新皮肤了。

1558799645572.jpg

原来,拳头内部的作曲家Edouard Brenneisen近日在推特上面曝光了一个音乐截图,而他本人也在这条推特中承认,这是为一款新皮肤制作的曲目。

1558799645736.jpg

早在S9赛季初期,拳头设计师就公开透露了在这一年里的皮肤计划,在这个计划里,设计师谈了很多,随着时间的推移,设计师提到的一些比如拉克丝新皮肤,对决系列以及艾翁等皮肤制作,都已经正式登陆了正式服,其中在第六条中,设计师表示,阿卡丽会有更多的新皮肤,同时他也透露,会有更多的皮肤会伴随着音乐一起诞生,而他后面所指的伴随着音乐诞生的皮肤,很可能就是Edouard Brenneisen最近准备的新皮肤。

1558799645884.jpg

同时结合S9赛季初期设计师透露的另一个消息:劫与烬会有一款新的传说级皮肤,目前来看,劫的弑神者已经诞生了,这次与音乐一同诞生的皮肤,很可能是关于烬的传说级皮肤!

1558799645981.jpg

其实在烬诞生后,他的新皮肤数量虽然没有EZ那么多,但是他的皮肤质量都非常的高,除了原始皮肤之外,烬目前已经收获了冠军皮肤,源计划甚至是腥红之月系列的皮肤,每个系列都数一数二。目前关于这款新的传说级皮肤还仅仅处于爆料阶段,但是新皮肤与音乐一起诞生,质量绝对很高。而且这款新皮肤很可能只是一个系列中的一款,还可能包含其他皮肤,不知道大家钱包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皮肤,E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