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夏季赛阵容:Condi留队新韩援加盟

时间:2019-05-27 09:15 作者:撸圈哔哔机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夏季赛阵容:Condi留队新韩援加盟

随着LPL夏季赛的临近各大战队也纷纷进入了备战状态,最近这段时间不少队伍都对战队的人员进行了调整,补强的补强踢弱的踢弱,由于LPL官网提前更新了各大战队的阵容,使得各战队的转会情况提前被透露,因此不少队伍也是不憋气了纷纷晒出了自己夏季赛的大名单。

422673662341.jpg

LGD战队在微博中宣布了本次夏季赛的阵容情况,与其他队伍不同的是,这次的夏季赛LGD在阵容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除了买下一名新韩援上单Dorun和原中单ian转会VG之外其他基本没什么变动,Condi以及PYL继续担任队伍的打野和辅助。

以下LGD夏季赛阵容详情:

422673662342.jpg

上单:Lies,DoRun(新韩援)

打野:Condi

中单:yuuki

ADC:Kramer

辅助:PYL,RD

从春季赛整体的表现来看,LGD打得并不算很好,但如果只单看后半段的话,LGD打得其实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在知晓无缘季后赛之后,LGD的队员们也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感觉打什么队伍都不虚,这也从侧面证明了LGD这支队伍是有进季后赛的实力的,所以对于LGD夏季赛的这份大名单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GD,Cond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