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上一款竞赛型电竞椅,京东众筹推荐的

时间:2019-05-27 15:39 作者:倩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最近直播大火,楼主空闲的时候喜欢直播一些网游小游戏,也不是为了赚钱,就是爱好而已!但是,长时间的久坐真的会让人失去耐心,除了体重从原来的120激增到了现在的160,脖子酸痛也时常困扰着楼主!

  不过之前朋友给我推荐了保友的人体工学椅还挺好用的,自从坐上了之后,效果确实不同凡响,脖子酸痛的毛病算是慢慢调过来了!也正是由此,楼主开始关注起保友这个品牌来,最近楼主在京东众筹上看到了保友即将新推出一款竞赛型电竞椅消息,看得我本来没有换电竞椅的想法现在都想换了。

  最近看上一款竞赛型电竞椅,趁着众筹低价薅羊毛

  

  根据京东众筹上的信息显示,保友新出的这一款竞赛型电竞椅,名叫基尼迪亚竞赛型电竞椅,除了拥有人体工学靠背、座垫升降和座椅倾仰功能之外,还搭配了比楼主之前的人体工学椅更为合适的3轴多维搭桥式扶手“和”多维弧面功能头枕”、除了满足平常的办公需求之外,像楼主这样的电竞玩家也能轻松hold住,确实十分值得入手。

  3轴多维搭桥式扶手作为市面上独有的折叠式扶手,解决了楼主长时间玩游戏手酸、手困的大难题,“多维弧面功能头枕”相对于人体工学椅头枕来说,前倾角度更大,也更灵活,大家即使是躺着玩游戏,也可以让战斗视野始终保持水平状态,整个开黑过程简直不要太爽!

按照楼主经验,众筹价格都是历史最低价,朋友们感兴趣的还是提前下手为妙哦!这里不能发布链接,大家可以直接去京东众筹搜索。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