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好友玩游戏有奖励?专属皮肤免费拿

时间:2017-05-28 15:25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各式各样的活动来给我们发放一些福利皮肤,近期也是发布了一个名为“召唤师招募令”的活动,最终的奖励是十分不错的蛮王皮肤——国王 泰达米尔。这个活动是怎样的呢?完成怎样的奖励能够获得皮肤呢?请激动的往下看。

“招募令”活动介绍

封面图.png

活动时间.png

“召唤师招募令”顾名思义,我们需要招募一些召唤师来加入我们的召唤师峡谷,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增加身旁小伙伴的数量,并且与这些新加入到我们团体的召唤师们一起并肩作战,开黑玩耍,驰骋沙场,收获快乐。

招募小伙伴的意义

1.png

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个人孤身前行的时候,小伙伴忙于学业或者工作,被床封印或沉迷跳伞毒奶粉。电子竞技本身的含义是玩家们的共同竞争共同享受,这本不该是一条孤独的路。在我们晋升段位,超神和拿下五杀的瞬间,身边都是陌路人多少都有一些失落。

2.png

有一些“狐朋狗友”,你线上被单杀了,一边**菜又来帮你抓,然后一起被双杀;你超神,刷个666就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你五杀最后一个人头,就不小心帮你分担一下;电子竞技游戏的初衷是为了让我们空闲的时间收获快乐和进步,有他们,快乐就仿佛可以分散在空气里,一个深呼吸,就可以露出微笑。

招募流程

3.png

(点击可查看原图)

召唤师招募令活动-免费领取永久国王 泰达米尔(点我进入活动链接)

我们需要点击上方的活动页面,招募的那一方,我们需要到“生成密语”这一板块生成我们的推荐链接和推荐码,然后将这个链接和这个推荐码发给我们将要招募的“新召唤师”,他/她用招募链接打开后会看到来自你的一个招募令。

4.png

然后这位新来的召唤师需要做的就是

1.提交招募令密语,就在上图中右下角。

5.png

2.创建角色,绑定大区,绑定的的条件要求等级≤15级,并且为接受过其他召唤师的招募。

绑定成功后就相当于招募完成啦!

招募令奖励

完成招募令活动内条件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招募者和被招募者的奖励是不同的,我们先谈一谈招募者。

领取时间.png

招募者

6.png

(点击查看大图)

招募者可以通过这个活动领取到四个礼盒,四个礼盒的达成条件和奖励都是不同的。

7.png8.png

第一个是召唤师精致礼盒,招募的新召唤师达到3级,可以领取到4胜双倍金币卡;第二个是召唤师高级礼盒,招募的召唤师达到20级,即可领取一日的双倍金币卡。

9.png

第三个则是召唤师豪华礼盒,当我们所招募的新召唤师达到Lv.30时,我们可以获得一个10胜双倍金币卡。

10.png

终极奖励就是我们的永久皮肤国王-泰达米尔,条件为招募3个召唤师都达到30级。

被招募者

12.png

(点击查看大图)

被招募者在升级过程中也是有丰富的奖励,我们可以分别在3级/20级/30级获得一些奖励。

第一个礼盒为新召唤师就职礼包,要求为被招募者的等级达到3级,即可领取

3日双倍金币卡,3日双倍经验卡,10胜双倍金币卡X2,10胜双倍经验卡X2,永久英雄 无极剑圣 易, 7天体验皮肤 天人合一 易

第二个礼盒为新召唤师历练礼包,要求为被招募者的等级达到20级,即可领取

3日双倍金币卡,3日双倍经验卡,10胜双倍金币卡X2,10胜双倍经验卡X2,永久英雄 时光守卫者 基兰,7天体验皮肤 嘻哈精神 基兰

第三个礼盒为新召唤师毕业礼包,要求被招募者的等级达到30级,即可领取

永久英雄 堕落天使 莫甘娜,7天体验皮肤 刀锋女王 莫甘娜,永久英雄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7天体验皮肤 情绪摇滚 阿木木。

奖励分析以及攻略

从招募者以及被招募者可以获取的奖励而言,这一次的活动非常鼓励新加入的召唤师快速的毕业,因为奖励中都包含了双倍金币卡和双倍经验卡,这会让我们的金币不会因为快速升级而过少,同时有一个小细节,那就是3日金币/经验卡是可以和10胜金币/经验卡叠加的,也就是说当我们一局游戏胜利了,我们将会获得四倍的金币和经验奖励哦。也就是说升级的速度将会非常的快,同时所有的奖励领取条件都不算苛刻,我相信你们可以哒。

13.png

而这一次作为招募者的老召唤师,肯定是要带着自己招募的召唤师一起战斗的,在开始快速的去解决掉人机,同时也要细心的教导新加入的召唤师该如何去玩这个游戏。然后就开始了残酷的匹配征程,要学会给小伙伴加一点难度,在逆境中成长才会变得更强,这种不断陪伴着一起成长的感觉,最后我们收获的也不仅仅是礼盒内的奖励,还有这一份旅途中的种种,成为人生乃至我们电竞生涯一段美好的回忆。

教导一个新召唤师是需要很大耐心的,因此也准备一些小窍门给大家。

1.让她/他自己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英雄,然后先教他单个英雄的玩法

2.熟练整个游戏的机制,包括补刀,防御塔,野怪和胜利条件。

3.草丛和技能的作用,还有一些饰品。

4.从他喜欢的英雄出装开始教导,先教会他单个英雄的出装,在慢慢进行蔓延。

5.观察他/她游戏的一些习惯,不好的习惯及时改掉,也可以根据玩法习惯去推荐一些适合他/她的英雄。

6.耐心。整个活动期持续一年,享受这个过程吧。

温馨提示

222.png

1:被邀请的好友是已什么形式收到邀请

答:被邀请的新玩家是通过老玩家生成的网址链接,打开页面收到招募令邀请。

2:被邀请的好友是否可以重复邀请、被邀请人是针对大区还是QQ;如果在其他大区有帐号,但是很久没玩了,可以接受邀请吗?

答:每个新召唤师(QQ)只能接受一名玩家的招募;未创建英雄联盟帐号,或帐号小于15级(含15级)的即可接受招募。

3:玩家怎么判断这个人已被邀请了?

答:已经接受招募的玩家是无法再次接受其他好友发送的招募令邀请的。

4:礼盒如果满足条件可以重复领取吗?

答:新召唤师可以领取3个礼包奖励,每个礼包可以领取1次。召唤师每次成功招募新召唤师都可以领取奖励,专属皮肤可以领取1次。

小结

这一次的招募令更多的是希望我们带来更多的召唤师玩家,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会收获一些不错的回忆以及加入到游戏中的奖励,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件美好的时间,快去通知身边的朋友拉他入坑吧,记得多看皮皮猪的攻略哦。

相关阅读:活动,领取,皮肤,解读,英雄联盟,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