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官宣夏季赛大名单 夏季赛能看到大舅子吗

时间:2021-05-28 14:1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官宣夏季赛大名单,夏季赛能看到大舅子吗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告别了xiye的JDG战队公布了LPL夏季赛的阵容大名单,和春季赛相比不论教练组还是选手的人员变动较小,只有xiye离队重回LGD,“大舅子”Mystic将继续在夏季赛努力争取上场的机会。

2021 LPL夏季赛 JDG出征名单:

TOP:Zoom

JUG:Kanavi

Mid:Yagao

ADC:LokeN

ADC:Mystic

ADC:Lpc

SUP:LvMao

教练:Chashao

JDG在今年春季赛初期尝试让xiye登场但效果欠佳,换回主力Yagao后低开高走,全队逐渐找回了状态后成功终结了榜首RNG的连胜之路,以常规赛第4名晋级季后赛,不过最终1-3不敌FPX,惨遭“一轮游”早早结束了季后赛的征程。接替韩国顶尖教练Homme的叉烧在春季赛中的BP和执教发挥中规中矩,不知他和队伍磨合了一整个赛季后能否把JDG带到去年SN世界亚军的高度。

此外JDG夏季赛阵容的五个位置中只有AD位是三位选手“竞争上岗”,除了刚从LDL的JDG二队升至一队的小将Lpc外,最有希望和LokeN轮换登场的莫过于Mystic,去年他效力的AF战队在LCK夏季赛季后赛首轮强势淘汰了T1,自身的状态之稳定有目共睹,大舅子的粉丝们也纷纷跑到JDG官博下评论:能在夏季赛看到陈圣俊吗?希望Mystic能在夏季赛得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相关阅读:JDG,夏季赛,大舅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